omniture

锦江都城酒店入驻“帝王之乡”徐州丰县

2019-04-19 17:07 8785
近日,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锦江都城”迎来中国的第90家酒店 -- 锦江都城徐州丰县锦江大厦酒店盛大开业。

江苏丰县2019年4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锦江都城”迎来中国的第90家酒店 -- 锦江都城徐州丰县锦江大厦酒店盛大开业。步入酒店,不管注视哪个角落,都会发现令人惊喜的灵感汇集,设计巧思,精心服务,每一个细节,都突显锦江都城品牌的独特风格。感受到锦江都城的用心,获得超出预期的入住体验。

锦江都城徐州丰县锦江大厦酒店-外观
锦江都城徐州丰县锦江大厦酒店-外观

“先有徐州后有轩,惟有丰县不纪年”。 丰县,位于江苏省最西北部,毗邻苏鲁豫皖四省七县,古称秦台、凤城,因汉高祖刘邦诞生于此,被称为“千古龙飞地,一代帝王乡”。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为两汉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丰县生态环境优美,大沙河观光带风光秀丽、景色宜人,汉皇陵、古城河等两汉景点古朴典雅,精致堂皇,凤鸣宝塔、刘邦广场等标志性建筑格调高雅,自然风韵与人文景观相映生辉。

本次新开业的锦江都城徐州丰县锦江大厦酒店位于丰县人民路154号锦江大厦8-14层,共有135间套客房,9种不同风格的房型,每个房间都呈现了微妙的在地风格元素,帮助宾客适应融入当地的环境氛围。高品质的床品、精心设计的家具与中草药护理品牌“佰草集”洗漱用品等,让宾客静享家外之家的“安舒时刻”。

锦江都城徐州丰县锦江大厦酒店-餐厅、公区等
锦江都城徐州丰县锦江大厦酒店-餐厅、公区等

酒店集下午茶、书吧、客房、美食、会议、娱乐为一体,设有3个大小不等的多功能会议室,最大会议室可容纳150人,多媒体设施齐全,所有会议室设有独立的灯光及影音系统,配有专业的会议服务人员和接待人员,为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完善的配套设施,确保宾客所需的现代便利、高速网络、全天候前台服务,会客区以及其他会议设施等,令宾客在感受中西融合文化的同时,又能体验到锦江都城品牌的独到之处。

锦江都城徐州丰县锦江大厦酒店-客房
锦江都城徐州丰县锦江大厦酒店-客房

锦江都城徐州丰县锦江大厦酒店地处丰县繁华的商业中心内,临近华帝第一街区,距离丰县汽车站仅200米周边有丰县招商场、华帝第一街区、凤鸣金街等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利,是商旅人士的理想之选。

锦江都城品牌是专注于传播多元文化体验的探索性文化旅游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致力于搭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演绎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世界多元文化,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从上海起步,锦江都城目前已超180家酒店,遍布中国90多个城市,同时也将走向世界。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500家酒店规模。(官网预定:www.metropolohotels.com APP预订:请下载“锦江酒店”app)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