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海口高铁东站师范大学酒店开业

2019-10-31 19:01 6104
近日,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支点城市的“椰城”海口迎来了锦江都城海口高铁东站师范大学酒店开业。

海南海口和上海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近日,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支点城市的“椰城”海口迎来了锦江都城海口高铁东站师范大学酒店开业。酒店是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锦江都城海口五指山路温泉酒店后“落户海口的第二家酒店。 

本次新开业的锦江都城海口高铁东站师范大学酒店坐落于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103号。毗邻海口东站、师范大学;酒店周边有大型超市、商场、万绿园、小吃风情街、海鲜广场、湿地公园等交通便利,距离美兰机场14公里驾车大约20分钟,距离海口高铁东站1公里驾车6分钟,是商务洽谈、旅游观光及居家休闲的明智选择。

锦江都城海口高铁东站师范大学酒店
锦江都城海口高铁东站师范大学酒店

海口是地处华南经济圈前沿的名城,是一座自然与文化完美融合的阳光之城,也是一座梦想与力量激情绽放的品味之城。自开埠以来,已有近千年的历史。绵长的海滩边是一望无际的琼州海峡,船只、古老的火山群、布满珊瑚的熔岩流,将古老的时光凝固在这里,寂静而又舒适。迷人的碧海蓝天,旖旎的海底世界,茂密的热带丛林,传奇的少数民族风情,奇特的火山地质遗迹,被冠以“休闲度假首选之地”、“中国魅力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等多个荣誉称号的海口,拥有着海滨自然旖旎风光的南方滨海城市,是安静舒适,复古怀旧又不缺失现代感,让人魂牵梦绕的“椰城”。

锦江都城海口高铁东站师范大学酒店以Art Deco艺术装饰风格为主又融入了属地文化元素,碰撞出了中西文化交融的火花;进入酒店便是开启了一场视觉盛宴,线条、色系、图案、布局、装饰既有现代简约感又不失细腻典雅,不管注视哪个角落,都会发现令人惊喜的灵感汇集,设计巧思,精心服务,每一个细节,都突显锦江都城品牌的独特风格。感受的到锦江都城的用心,获得超出预期的入住体验。

锦江都城海口高铁东站师范大学酒店外观及公共区
锦江都城海口高铁东站师范大学酒店外观及公共区

酒店拥有灵感汇集的经典客房60间/套,客房设计汲取了来着中国文化根源的灵感,并充分考虑到宾客入住体验的舒适度。干湿分离卫生间,佰草集洗护用品,传承千年中医中草药文化,带给宾客安然贴心的安舒时刻。海纳百川的舌尖美食、餐饮品种丰富中西融合,并打造养生杂粮系列餐品,且高度还原和集中当地美食特色,足不出户便可让每位宾客品尝到当地美食,挑战味蕾。酒店配有独立停车场,可为住店客人提供免费停车,让喜欢自驾旅游的旅客出行无忧。完善的配套设施设备及优雅体贴的个性服务,为每一位宾客创造惊喜,开启探索之旅,令宾客在感受中西融合文化的同时,又能体验到锦江都城品牌的独到之处。

锦江都城海口高铁东站师范大学酒店客房、干湿分离卫生间、佰草集洗护用品、餐区、五谷杂粮等
锦江都城海口高铁东站师范大学酒店客房、干湿分离卫生间、佰草集洗护用品、餐区、五谷杂粮等

锦江都城是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酒店品牌,起源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目标客源为全球中产阶级旅居休闲商务客,凭借品牌国际化团队的管理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目前已超200家酒店,遍布中国90多个城市。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500家酒店规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创酒店品牌。锦江都城,点亮心视界。(官网预定:www.metropolohotels.com APP预订:请下载:锦江旅行app)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