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酒店落户嘉兴新领域广场

品禾城美食,游禾城文化 畅游嘉兴最有韵味的风景文化古城
2018-12-10 10:14 4447
2018年备受关注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中高端品牌酒店-锦江都城酒店落户嘉兴。锦江都城嘉兴新领域广场酒店位于嘉兴南湖区普民路299号,坐落于南湖商务区新领域广场2号楼。

嘉兴2018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有多少浓缩的历史隐藏于寻常巷陌之中,有多少古风遗韵承载在白墙黛瓦之间。作为江南水乡的历史文化古城,嘉兴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2018年备受关注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中高端品牌酒店-锦江都城酒店落户嘉兴。锦江都城嘉兴新领域广场酒店位于嘉兴南湖区普民路299号,坐落于南湖商务区新领域广场2号楼。

锦江都城嘉兴新领域广场酒店
锦江都城嘉兴新领域广场酒店

月河街区是市区现有保存风貌最为完整、规模较大、最能反映江南水乡城市居住特色和文化特色的区域。民国时期,中基路就是嘉兴繁荣的商业区,曾有商铺、作坊数百家,民房稠密,有名望的当铺、茶馆、洋货店、商校、农具制造店随处可见,当时著名的“高公升”酱园等老字号商店都坐落在这里。

南湖风景区,景区沟岭幽深,水域曲折,花卉四季争妍,意境开阔,水碧山青,神工造化的自然美同巧夺天工的园林古建筑相结合,融碧水青山为一体,集天灵地秀于其内,南湖风景区美的自然、朴素而又真切,青山环抱,绿水相绕,亭台楼阁,天然成趣;湖风山色尽在秀丽妩媚之中。

点亮心视界 锦江都城全球布局
点亮心视界 锦江都城全球布局

嘉兴美食丰富多样,品类繁多,于细节处更见功夫,既融合江南水乡的特色,浸透吴越之灵气,尽显南方美食细腻冲淡之特色,又凸显千年古文化之底蕴。故嘉兴美食可谓美食江南之典型代表。如嘉兴粽子,南湖蟹、南湖菱,文虎酱鸭,粉蒸肉,芡实糕,八珍糕,糟蛋等,其中最具有代表性当数嘉兴粽子了。

锦江都城嘉兴新领域广场酒店采用轻奢优雅的装修风格,配套中西结合的营养早餐,集合了印象嘉兴的各种特色文化,更有休闲大堂吧为您提供惬意的商务时光。酒店拥有73间智能化客房,时尚精致,风雅舒适,更有家人般贴心的服务,能满足不同阶层客人的需求,让您拥有一个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宽带及免费全覆盖的WIFI服务,温馨典雅的房间格局,现代化智能管理系统,充满人性化的服务让您感觉到高品质的服务和家庭般的温馨,是繁忙的商务客人及休闲旅游客人下榻的理想之选。

锦江都城嘉兴新领域广场酒店结合了古典与现代的融合,形成中国建筑中透与围的意静,在酒店大堂中融入南湖景区、革命纪念管、历史名人等城市元素文化,艺术佳品、木艺匠品使客人能注目,愿意步入我们充满魅力的又一空间。酒店中法特色家具的特点,从色调中体现中国传统文化与法国浪漫色彩的融合,使空间表现力更强,整体品味文化的现代理念,不断将法式“漫”的生活方式和与酒店服务、产品完美融合,旨在为宾客打造一个具有传统江南文化特色的、充满诗情画意的、令人身心愉悦、可赏、可游、可居的空间,为宾客带来超预期的入住体验。

锦江都城嘉兴新领域广场酒店的客房、公区、会议室
锦江都城嘉兴新领域广场酒店的客房、公区、会议室

酒店距沪杭高速、乍嘉苏高速出口仅15分钟车程,距高铁南站12分钟车程,距同济大学嘉兴学院0.8km,距嘉兴市妇幼保健院1.5Km,距南湖区植物园1.5km,距中央公园1.5km,距南湖区政府2.5km,距万达广场3km,距南湖景区3.5km。

在锦江都城,我们重新诠释在地文化、加入中国上海独特的海派文化(即东西文化的独特结合),同时提供熟悉的舒适感给我们所有的顾客,为他们创造一个意想不到的体验,扩展地界的体验。

锦江都城品牌是专注于传播多元文化体验的探索性文化旅游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致力于搭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演绎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世界多元文化,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从上海起步,锦江都城目前已超170家酒店,遍布中国90多个城市,同时也将走向世界。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500家酒店规模。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