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酒店入驻山水文化名城 -- 九江

2019-02-12 23:10 8613
借助于锦江国际集团的快速发展,中高端酒店品牌 -- 锦江都城于2019年正式入驻江西省九江市。

江西九江2019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借助于锦江国际集团的快速发展,中高端酒店品牌 -- 锦江都城于2019年正式入驻江西省九江市。

九江,天下“眉目之地”,享有“三江之口,七省通衢”的名号。迷人的自然风光,满是人文情怀的古迹,在这里,古老的长江水吟咏历史的韵律。中国历史名山庐山吸引了历代名人高士在这里驻足;龙宫洞、狮子洞千奇百怪、鬼斧神工。置身其中,如梦如幻,恍如隔世仙游。游浔阳楼、锁江楼、能仁寺、琵琶亭、烟水亭等楼亭,可发思古之幽情。九江依山抱水,优雅至极。

锦江都城九江九龙街酒店(中国第84家酒店)
锦江都城九江九龙街酒店(中国第84家酒店)

此次新开业的锦江都城九江九龙街酒店是锦江都城品牌在中国的第84家酒店,酒店位于庐山脚下,长江边上,风景秀丽的九江市区,紧邻九江火车站和甘棠公园,周边商场、超市、美食、电影院、购物广场等配套设施齐全,京九大市场、柴桑国际商务中心、九方购物娱乐中心、快乐城购物广场等近在咫尺,并可在第一时间品尝到九江萝卜饼,九江茶饼,九江桂花酥糖等特色小吃;交通快捷便利。

锦江都城九江九龙街酒店客房内景
锦江都城九江九龙街酒店客房内景

酒店拥有时尚简约风格的客房70余间,独具设计灵感的大堂吧,供客人小歇及发呆,3楼早餐厅提供营养丰富的中西式自助早餐,可以满足不同客人需求,为您提供商务、旅游的好住处。

“庐山东南五老峰,青天削出金芙蓉。
九江秀色可揽结,吾将此地巢云松。”

这是唐代大诗人李白创作的一首七言绝句 -- 《登庐山五老峰》。这首诗描写了庐山五老峰的峭拔秀丽,以及反映出大诗人李白对五老峰风光的热爱。

入住锦江都城九江九龙街酒店,打开屋内的窗门即可远眺素有“匡庐奇秀甲天下”之美誉的庐山美景,庐山之雄、奇、险、秀包揽无余。

锦江都城九江九龙街酒店大堂公区
锦江都城九江九龙街酒店大堂公区

目前,锦江都城品牌开业和筹建已超过170家酒店,覆盖上海、浙江、江苏、福建、广东、湖北、湖南、安徽、江苏、山东、山西、辽宁、内蒙古、海南等省,分布在中国的90多个城市。在不久的将来,锦江都城品牌将继续发力,以实现全球500家酒店的规模目标,更将走出国门,拥抱世界。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