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酒店入驻“法国梧桐的天堂”喀什泽普

2019-11-18 16:46 7872
近日,位于新疆南疆地区的喀什泽普县迎来了锦江都城喀什泽普法桐大街酒店的正式开业。这是继锦江都城伊宁开发区酒店、锦江都城吐鲁番行政中心酒店之后,第三家入驻大美新疆的锦江都城酒店。

新疆喀什2019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位于新疆南疆地区的喀什泽普县迎来了锦江都城喀什泽普法桐大街酒店的正式开业。这是继锦江都城伊宁开发区酒店、锦江都城吐鲁番行政中心酒店之后,第三家入驻大美新疆的锦江都城酒店。

锦江都城喀什泽普法桐大街酒店-外景
锦江都城喀什泽普法桐大街酒店-外景

“满城种尽梧桐树,引得凤凰泽普来”泽普县位于昆仑山北麓、塔里木盆地西缘,叶尔羌河冲积扇的中上部。泽普是“泽普勒善”的简称,因泽勒苦善河得名。泽普勒善,塔吉克语,意为“黄金之河”,河有沙金,故名。泽普又名波斯喀木,是维吾尔语“波斯提坎”的变音,意为“富饶的土地”。从上世纪八十年代起,泽普县把法国梧桐作为城乡绿化的主要树种。现如今法桐已成为泽普县城最具特色的生态景观。酒店地处的法桐大街长约1.5公里,路面宽20多米,沿街两侧的法桐树,树木郁郁葱葱,枝叶相叠,几乎将整条街拢了起来,步入其中,仿若走进绿色的时光隧道。

本次新开业的锦江都城喀什泽普法桐大街酒店位于新疆喀什泽普县法桐大街南侧的民族特色商品及外贸商品的商业中心 -- 山陆林商业广场内。配有大型停车场,交通便利,购物方便。酒店周边有中央公园、人民公园、法桐树生态公园、人民广场。距森林公园金湖杨景区仅30公里。

锦江都城喀什泽普法桐大街酒店-大堂、公区等
锦江都城喀什泽普法桐大街酒店-大堂、公区等

酒店楼高九层,地下一层为山陆林商业广场超市;一楼是高挑气派的酒店大堂,设有社交时光区,可为住客提供免费社交时光茶点,前台接待处提供商务打印服务,包括复印、打印、扫描、传真等,方便宾客的商旅出行。五楼设有中西自助早餐厅、包房,及足浴区域,为宾客提供每日特色餐饮亦可消除差旅疲劳;六到九楼为客房区,共有各类特色房型90间套,宽敞明亮的客房,配以现代抽象画,令空间充满生机与活力,房内的茶几、沙发、边柜都是精心挑选,色调搭配协调,赋予了客房独特的雅韵和高品质感。此外,客房配有高品质的斯林百兰床品和中草药护理品牌“佰草集”洗护用品五件套,让宾客静享家外之家的“安舒时刻”。酒店完善的配套设施,确保宾客所需的现代便利,令宾客在感受中西融合文化的同时,又能体验到锦江都城品牌的独到之处。

锦江都城喀什泽普法桐大街酒店-客房
锦江都城喀什泽普法桐大街酒店-客房

锦江都城是全球排名第二的酒店集团 -- 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中高端酒店品牌,起源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目标客源为全球中产阶级旅居休闲商务客,凭借品牌国际化团队的管理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目前已超200家酒店,遍布中国90多个城市。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500家酒店规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创酒店品牌。锦江都城,点亮心视界。(官网预定:www.metropolohotels.com APP预订:请下载“锦江酒店”app)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