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霸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会谈

2019-03-27 10:00 4728
日前,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受邀与河北省霸州市市场监管局进行会谈,本次会谈就双方合作的成果以及社会效益做出总结。

河北霸州2019年3月27日 /美通社/ -- 日前,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为“TUV南德”)受邀与河北省霸州市市场监管局进行会谈,本次会谈就双方合作的成果以及社会效益做出总结。自2017年以来,双方秉承为了更好地服务协助当地企业,突破出口目的国技术壁垒的指导方针,TUV南德与霸州市市场监管局的合作为对当地的家具质量水平的提升以及企业品牌升级发挥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双方另就未来在新测试服务开发、深化人员技术交流合作和发展等事宜上达成了良好共识。霸州市副市长李祥章、霸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双全、霸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曹会增、河北省家具检验中心主任邢宏力、TUV德机械安全部经理王晓东、轻工产品质量及能力发展经理周荣携业务开发和技术负责人等出席该会谈。

TUV南德代表与霸州市市场监管局代表参观霸州规划馆
TUV南德代表与霸州市市场监管局代表参观霸州规划馆

 

李祥章副市长与王晓东经理就未来双方合作的愿景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李祥章副市长表示双方的合作是两种文化的交融,很好地促进了双方业务能力的提升,为未来发展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方向。近期双方的组织架构调整会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提供更好的支持,对未来合作的全方位提升充满信心。

自2017年以来,TUV南德与河北霸州金属玻璃家具检验中心的合作实验室已经服务了当地200多家企业。 主要提供家具成品和原材料进入欧盟市场所需的检测服务,落实测试服务本地化。对于当地企业而言,测试服务本地化也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其运输成本、沟通成本、检测成本。

会谈上,TUV南德与河北霸州金属玻璃家具检验中心基于以往合作的基础对未来在支持本地工厂与国际买家合作、推进实施河北省质量提升计划试点工作等更多方面协作进行了深入交流。2019年,TUV南德将会与河北霸州金属玻璃家具检验中心更加深入地合作开发出更多的服务项目,以便更好地服务当地家具企业和促进企业的稳步良好发展。霸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双全表示,霸州市市场监管局会全力支持河北霸州金属玻璃家具检验中心的基础建设以及人员配备,为双方更好的合作和发展保驾护航,只要有利于项目的发展,政府就会全力给予支持。

TUV南德作为一家拥有153年历史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积极引入欧洲最新经验,优化提升本地化服务,为本地企业提供多种技术支持。帮助企业在产品设计之初引入产品标准要求,很大程度提升了企业的产品质量水平,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并且,TUV南德积极加深与当地政府与市场监管部门的合作,借助153年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等领域的丰富经验,为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