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向霸州合计捐赠432万,温暖守护万家平安

2024-02-04 17:26 4421

石家庄2024年2月4日 /美通社/ -- 2023年夏天,河北省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暴雨洪灾,全省116个县(市、区)414.2万人受灾,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严重威胁和重大损失。其中,在海河"23·7."流域性特大洪水中,廊坊霸州受灾严重,时至今日,对洪灾的记忆依旧清晰地印刻在亲历者脑海中。

为帮助霸州当地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河北省委、省政府号召,全力配合救援、理赔等工作,累计接到客户灾害报案超1.8万笔,累计完成灾害保险赔付超4.38亿元。在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牵头组织下对口帮扶霸州市,科学制订专项对口帮扶工作方案和实施计划,研究真招实策,通过帮规划、帮项目、帮资金,"输血"与"造血"相结合,为霸州地区提供人力、物力、财力、智力等多种形式的帮扶,累计向霸州市捐赠432万元。

一条环村路"平安建设路"

在海河"23·7"流域性特大洪水中,不少村庄都受到不小冲击,霸州市王庄子镇菡英地村就是其中之一。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了解情况后,一对一对口帮扶霸州市王庄子镇菡英地村,捐赠60万元帮助当地拓宽加固路面1000米、修缮2个公厕、建设补贴3个样板房,助力基层村民顺利过冬,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社会"稳定器"作用,与社会发展共振,全面践行高质量发展。

平安产险霸州支公司总经理侯建英作为援建霸州的对接人,在接到援建通知后,第一时间赶到菡英地村委会,和村书记、王庄子镇政府副书记及供销社包村干部积极沟通,了解村庄受灾损失和工程项目的必要性,听取工程的时间安排及流程。

去年10月底,道路开工。为确保工程进度及质量,侯建英每周2次前往村内了解工程进度。抽水、清淤、垫平,沟沟坎坎导致施工困难,但为了保证快速通车,侯建英加班加点督导,最终在寒潮来临前完成路面铺设浇筑。为感谢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为菡英地村重建所做的贡献,菡英地村将重修的环村路命名为"平安建设路"以作纪念。

温暖送万家 守护万家千户的平安

2024年春节将至,为保障百姓顺利度过寒冬, 且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向霸州灾区再捐赠200万元,把党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2024年2月2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向霸州灾区捐赠仪式在霸州市政府举行。廊坊市常务副市长侯晓平表示:"在灾后重建的紧要关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已累计向霸州捐赠432万元,在此向贵公司的援助和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希望平安今后积极发挥金融专业优势,在更多领域提供保险保障,为共同建设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纪委书记王江表示,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及国家金融监管局的要求,积极发挥保险"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作为保险大主体主动参与服务国家战略和民生工程建设,勇于社会担当,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为服务燕赵人民和美丽河北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未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坚守"保险为民"初心,聚焦金融主业,把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计民生作为发展的着力点,充分发挥保险保障经济、服务民生、稳定社会的功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新贡献。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