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河北定州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发起氢能百人会

2020-10-21 10:49 6633
10月13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受邀出席由河北定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氢能源产业发展大会”,与定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作为6家代表单位之一共同发起氢能百人会。

定州2020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1013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出席由河北定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氢能源产业发展大会”,与定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作为6家代表单位之一共同发起氢能百人会。TUV南德北亚区氢能业务负责人兼大中华区总监黎明先生出席此次盛会。伴随着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未来将在绿氢认证、氢能技术设施检测、认证、检验以及人员培训等领域加强协作,TUV南德将充分发挥自身国际影响力和技术优势助力氢能示范城市发展,实现共赢目标。

氢能百人会启动仪式现场
氢能百人会启动仪式现场

定州作为河北省确定的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重点打造了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九大产业集群,连续获评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等荣誉。

此次TUV南德与定州市人民政府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是TUV南德正式进入中国氢能市场所迈出的夯实一步。TUV南德北亚区氢能业务负责人兼大中华区总监黎明先生表示,“我们始终秉承‘创享价值,激发信任’,将凭借欧洲的氢能行业经验、权威的专家团队,为国内氢能企业带来优质的绿氢认证、氢能技术设施检测、认证、检验以及人员培训,并通过‘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氢能企业提升竞争力提供便利。”

TUV南德北亚区氢能业务负责人兼大中华区总监黎明先生发表演讲
TUV南德北亚区氢能业务负责人兼大中华区总监黎明先生发表演讲

作为全球氢能领域最重要的专业技术提供者之一,TUV南德在国际技术性协会和组织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氢气作为储能介质和能源载体在能源转化中发挥核心作用,然而这只适用于由可再生能源生产的绿色氢。为此,TUV南德推出绿色氢认证,为客户提供气候友好型氢气生产第三方证明。同时,TUV南德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安全利用氢和燃料电池技术的支持,以及相关项目的准备和实施,并积极协助政府及企业开发安全、经济、高效的氢和燃料电池技术解决方案。如今,TUV南德正将这些前沿经验带到中国,参与推动中国氢能发展的进程。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