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隈株式会社设立济南分公司,加强中国地区的销售和服务

2019-03-27 08:56 7083

日本大口2019年3月27日 /美通社/ -- 大隈株式会社(Okuma Corporation)于3月21日为其位于山东省(中国东部省份)济南市的济南分公司举办了开业典礼。济南分公司是继上海和广州分公司之后,大隈在中国设立的第三家分公司(具备所有技术能力)。这家新成立的分公司位于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别距离济南市高铁站(济南西站)和济南遥墙国际机场22公里和38公里。在大量高科技产业的推动下,济南作为山东省的商业和研发中心,正在迅速发展成为充满活力的国际商业城市。

(图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3184374-O1-2paY3aIH )

通过新设立的济南分公司,大隈旨在为中国北方地区(河北、天津和北京)及山东内陆地区(河南)的客户提供更好的应用方案和售后服务支持,同时将其整个中国地区的年收入提升至400亿日元。

1.  背景

中国2019年的 GDP 增长目标为6%至6.5%。由于中美之间的贸易情况,全球经济已陷入艰难境地。有迹象表明,中国政府将推行降低制造业增值税和扩大基础设施投资等积极的经济政策,以在2019年实现经济扩张。

在中国,先进制造业的发展趋势每年都日益明显,对五轴加工中心机床和多任务机床等高附加值机床的需求也随之不断增长。此外,随着劳动力短缺问题的加剧,使用建设-经营-转让(BOT)项目融资的自动化和节省劳动力的行业预计将扩大对机床的需求。

在此背景下,大隈在 GDP 位居中国第三的山东省成立了济南分公司,为客户提供工程支持和售后服务,并通过增强应用方案扩大订单规模和销售额。

2.  目标

进一步加强中国地区的销售活动、应用方案以及工程支持和售后服务,具体措施包括:

  • 提供最新的高附加值机床和更强大的加工支持,支持在当地提供试切样品 
  • 加强机床操作培训活动 
  • 加快售后服务,提供最佳的配件库存管理 
  • 根据当地需求开发销售活动

3.简要介绍

(1)名称:大隈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2)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35号,邮编:250119

(3)首席执行官:旭泰博(Yasuhiro Asahi)

(4)建筑面积:1,646平方米(展室:479平方米)

(5)机床展品:五台一流的数控机床

  • MU-4000V-L 五轴立式加工中心机床 
  • GENOS M560-V 立式加工中心机床 
  • GENOS L3000 1-Saddle 数控车床 
  • LBR-370 1-Saddle 数控车床 
  • MBR-5000H 卧式加工中心机床

(6)设施:一楼:展室、维修车间、计量室

二楼:办公室、会议室和研讨室

(7)员工:12名(4名销售代表、2名工程师、5名服务代表、1名管理人员)

(8)投资:约3亿日元

(9)成立日期:2019年3月

 

消息来源:Okum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