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越音迎都城”锦江都城进驻越剧故乡 -- 嵊州

2019-03-25 11:59 4780
在这个和风拂煦、新枝争俏、生机勃勃的春天,有着深厚人文积淀且久负盛名的嵊州,迎来了锦江都城在中国的第89家酒店--锦江都城嵊州国际大酒店正式开业。

浙江嵊州2019年3月25日 /美通社/ -- “东南山水越为最,越地风光剡领先”是唐代诗人李白对嵊州美景的赞誉。浙江嵊州有2100多年的建县历史,嵊州古时称剡属越,以“百年越剧诞生地、千年剡溪唐诗路、万年文化小黄山”闻名于世。早在唐代,李白、杜甫、白居易、杜牧等众多文人墨客入剡揽胜,留下许多名诗佳句,形成了盛极一时的唐诗之路。

在这个和风拂煦、新枝争俏、生机勃勃的春天,有着深厚人文积淀且久负盛名的嵊州,迎来了锦江都城在中国的第89家酒店 -- 锦江都城嵊州国际大酒店正式开业。

锦江都城嵊州国际大酒店外观及周边环境
锦江都城嵊州国际大酒店外观及周边环境

锦江都城品牌是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品牌将“装饰艺术”生活和“在地文化”发挥到极致,此次新开业的锦江都城嵊州国际大酒店运用了当地的越剧文化,量身打造具有艺术美感、符合品牌调性的公共空间,将古典与时尚相融合,成为宾客眼中的文化景点。锦江都城嵊州国际大酒店座落于经济快速发展的嵊州市商业中心区北直街2号,总建筑面积为2.7万平方米。是一家集餐饮、住宿、会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旅游涉外酒店。

锦江都城嵊州国际大酒店外景&周边环境
锦江都城嵊州国际大酒店外景&周边环境

酒店南濒剡湖公园、西临文化广场。人文景观斑谰多姿、地理环境得天独厚、交通设施极为便捷。酒店建有203间风格迥异、典雅精致的客房,延用锦江都城一贯的轻奢风格,配有液晶电视、考究的灯光家具、舒适的名牌卫浴、全新的智能马桶等设施设备。并配有景观餐饮包厢共15个、各类大小宴会厅8个。承接婚宴、寿宴、满月酒、谢师宴等各种宴席。其中好莱坞厅是全市首家3D全息婚礼宴会厅,豪华包厢香格里拉可容纳28个餐位,是宴请会友、商务旅游的极佳处所。

锦江都城嵊州国际大酒店部分内景
锦江都城嵊州国际大酒店部分内景

锦江都城已先后入驻“梅派之城”泰州、”昆曲之乡”昆山等多个戏曲盛地。多年来,锦江都城源于中国文化基底,并秉持对在地环境的热诚,坚持投入创造舒心的体验。在业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宾客们的无数好评。此次进驻越剧故乡 -- 嵊州,将为宾客提供国际化、高标准的服务,也将为嵊州这片人文美景汇聚之地,注入文旅新去处。

锦江都城品牌是专注于传播多元文化体验的探索性文化旅游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致力于搭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演绎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世界多元文化,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从上海起步,锦江都城目前已超180家酒店,遍布中国90多个城市,同时也将走向世界。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500家酒店规模。(官网预定:www.metropolohotels.com APP预订:请下载锦江旅行app)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