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平遥首店正式开业 演绎晋商文化

2019-03-25 11:52 7038
2019年春,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锦江都城”位于平遥的首家酒店 -- 锦江都城平遥古城酒店正式开门迎客,这也是锦江都城在中国的第87家酒店。

山西平遥2019年3月25日 /美通社/ -- 1997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平遥古城始建于西周,1370年重建,是中国保存最完好的四大古城之一,位于山西省中部平遥县内,也是中国仅有的以整座古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获得成功的两座古城之一。平遥古城以完整的建筑遗存与独特的文化底蕴著称,被世人瞩目和向往。2019年春,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锦江都城”位于平遥的首家酒店 -- 锦江都城平遥古城酒店正式开门迎客,这也是锦江都城在中国的第87家酒店。

锦江都城中国的第87家酒店。图中描写平遥的诗词选自作者:陆地老师的《咏平遥》
锦江都城中国的第87家酒店。图中描写平遥的诗词选自作者:陆地老师的《咏平遥》

锦江都城以国际化开放传承的态度演绎、传播中国文化,挖掘在地文化的新意及亮点,创造出独特的场景,帮助无论来自东方还是西方的宾客探索当地文化的机会,为宾客带来富有中国元素的灵感和启发,给予文旅者超乎期待的文化灵感火花。让每一位到访的宾客都能体验到 “优雅、精心、创意、惊喜、启新、舒活”,为宾客的回忆与想像带来更多精采。

平遥,一座穿越时光的古老县城,一脉传承千年的晋商文化,一份属于全人类的世界文化遗产。这里,是中国银行业的诞生地,众多票号遗址无愧为研究中国近代金融商业文化的活化石”。被现代人称为“中国古代的华尔街”。这里,名胜古迹星罗棋布,珍贵文物举目可观,更是一座堪称"世界珍宝"的中国古代彩绘泥塑宝库。悠闲漫步古城小巷间,一砖一瓦,是安静,亦是繁华,是古典,亦是现代。

此次新开业的锦江都城平遥古城酒店(原名盛隆久会馆),位于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中都东街322号,距平遥古城北门及汽车站仅300米可达。占地约5亩,院落占4000平方米,地下一层为3000平方米停车场,地上一二层为明清古建,由两套姊妹院组成,前后三进院。可谓是博物馆式高端酒店。酒店拥有各式的商务客房78间(套),房内配设齐全。多功能厅可承接150人及以下大小会议。酒店为来往宾客提供丰富营养搭配的早餐,品种多达50多种,酒店地下室为停车场,为自驾宾客提供车位。

锦江都城平遥古城酒店古风美景
锦江都城平遥古城酒店古风美景

锦江都城平遥古城酒店建筑为恭亲王府风格,集明清建筑彩绘、木雕、砖雕、石雕于一体,雕梁画柱金碧辉煌彰显皇家气派,极具观赏性;目前为止为古城外最大的古建筑酒店,堪称古城之最;所有房间一律摆放仿明式或仿清乾隆式家具,选用赞比亚紫檀、白酸枝等优质木材打造室内仿古家具。步入酒店,恍如穿越时空,让您身临其境体验不一般的明清文化。选择在酒店内留宿一晚,来一场梦回古代,感受浓郁的晋商文化气息,领略平遥古城2800多年的文化魅力。

锦江都城平遥古城酒店客房、公区、会议室
锦江都城平遥古城酒店客房、公区、会议室

多年来,锦江都城将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在业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宾客们的无数好评。锦江都城品牌将“装饰艺术”生活和“在地文化”发挥到极致,每家酒店都结合了当地的文化,设计出各自不同的独特风格,成为宾客眼中的文化景点。

锦江都城品牌是专注于传播多元文化体验的探索性文化旅游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致力于搭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演绎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世界多元文化,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从上海起步,锦江都城目前已超180家酒店,遍布中国90多个城市,同时也将走向世界。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500家酒店规模。(官网预定:www.metropolohotels.com APP预订:请下载锦江旅行app)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