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芝加哥展会归来,睿米开启春季家装节

2019-03-22 16:38 4571
展会归来,睿米又携手小米有品,将于3月25日-27日,举行米粉感恩回馈活动, 开启春季家装节。

无锡2019年3月22日 /美通社/ -- 3月初,国内吸尘器领导品牌睿米参加2019年美国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展览会,在芝加哥展会上展现睿米旗舰产品睿米无线吸尘器F8,产品众多黑科技受到国内外参展者的一致好评。展会归来,睿米又携手小米有品,将于3月25日-27日,举行米粉感恩回馈活动,开启春季家装节。

睿米参加芝加哥展会
睿米参加芝加哥展会

本次睿米参展的旗舰产品为睿米无线吸尘器 F8,采用的10万转高速直流无刷数码电机为其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可以使风量达到1100L/MIN,离心风压高达18500 Pa。除此之外,经过优化的多级龙旋风风道结构,进风量大且通畅,离心吸力可有效将尘絮实现分离,并锁定在尘杯中,不易造成滤芯堵塞,避免吸力损耗,令强劲吸力更加持久。

多级龙旋风风道
多级龙旋风风道

睿米无线吸尘器采用进口 LG/三星动力锂电芯,为其提供高倍率大功率供电,性能安全耐用。同时,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配合智能电池管理系统,能够释放出出色的续航能力。标准挡位下单次最大续航时间约55分钟,清扫面积约350m2;增强档位下可提供10分钟的超强吸力,以应对艰巨任务。此外,通过连接手机 APP 还可告知用户电池组健康状况,一旦出现问题可及时提醒。

随着天气持续升温,夏天已经悄然来临,温暖湿润的环境容易滋生细菌和微生物,尤其是螨虫。螨虫细菌会让人产生皮肤瘙痒、红肿甚至引发毛囊炎等皮肤问题。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配备的电动床褥除螨刷吸头,采用具有韧性的尼龙刷条加橡胶条,一个拍打一个卷扫,内置独立电机驱动,配合飓风般大吸力,高速卷扫棉织物表层或内里的螨虫、细菌、毛发、皮屑等,除螨率高达99%,为洁净舒适的居家环境保驾护航。

除螨功能
除螨功能

睿米无线吸尘器连获6项国内外设计奖,跻身世界顶尖设计殿堂,这款吸尘器为何能够同时获得多项国际殊荣,也在于它的设计,既融合了设计的美学与人体工学的理论,又加入了现代化审美及体验的细节,能够获项殊荣是国际设计大赛对睿米产品设计和研发团队的实力的认可,也终将是睿米吸尘器差别化其他吸尘器的一项重要的实力。

能让手持无线吸尘器的时代真正来临不光是依靠睿米无线吸尘器优秀的性能,还需要解决该品类产品价格高昂的问题,睿米吸尘器定价千元,但性能超强,性价比超高。3月25日-27日,睿米携手小米有品平台,感恩回馈广大米粉,开启春季家装节

消息来源:睿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