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春季电子消费展归来,睿米携有品开启五一家装季

2019-04-28 16:16 6287
4月中旬,国内吸尘器领导品牌睿米参加香港春季消费电子展,香港消费电子展为消费电子类顶级展会,睿米携其爆品吸尘器亮相该展会,拓展海外市场。展会归来后,睿米再次携手小米有品,开启首届五一有品家装季。

无锡2019年4月28日 /美通社/ -- 4月中旬,国内吸尘器领导品牌睿米参加香港春季消费电子展,香港消费电子展为消费电子类顶级展会,睿米携其爆品吸尘器亮相该展会,拓展海外市场。展会归来后,睿米再次携手小米有品,开启首届五一有品家装季。

睿米参加香港春季消费电子展
睿米参加香港春季消费电子展

作为小米旗下的精选电商平台,小米有品成立两年来一直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着优良的生活消费品,睿米无线吸尘器就是其中之一。睿米无线吸尘器F8众筹,30秒完成100%众筹目标,众筹全程突破12000台销量,备货全部售罄,成为小米有品吸尘器类目第一爆品

作为睿米首款家居清洁类产品,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F8的外观非常简洁大气,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这一点就俘获了大量年轻用户的心。能够获得六项外观设计大奖的睿米无线吸尘器采用简洁集合设计语言,精致简约的轮廓给人以美好的视觉体验。圆润的主机,硬朗的手柄,配合优雅的白色机身,给人以舒适的视觉效果。


而从性能上看,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也有其骄傲的资本。在10万转数直流无刷数码电机的驱动下,配合多级龙旋风风道系统,其风量可以达到1100L/min,产生18500Pa的离心风压,可高效清除附着在地面上的污垢,效果力压传统有线交流吸尘器;进口LG/三星动力锂电芯配合智能电池管理系统,为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提供了长达55分钟的续航时间,清扫面积约为350平米,在增强档位下续航时间长达10分钟;1.5kg的超轻重量,操作轻盈,极大减轻了用户打扫的体力负担;四重净化系统,从初效拦截毛发、碎屑到高效过滤PM2.5、过敏源等,有效吸附小至0.3微米细小颗粒,净化率高达99.5%,表现出极为出色的过滤性能。


高颜值、高性能,还有超高性价比,睿米无线吸尘器有着不输戴森的出色实力。正值睿米无线吸尘器上市一年,睿米携手小米开启有品五一家装季,回馈广大消费者,给所有米粉带来更多惊喜。

消息来源:睿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