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锡睿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消费电子

最新新闻

清易新品无线吸尘器亮相IFA展,携手华为荣耀开启智慧新生活

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展 --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 IFA 2020,于德国柏林时间9月3日-5日举行,华为携新品亮相此次盛会。作为华为荣耀生态链的一员,清易携全新配色的抗菌无线吸尘器,首次闪耀亮相国际行业盛会。

2020-09-04 21:15 19568

睿米NEX吸尘器上线小米众筹,吸拖一体赋能国货精品

6月20日,中国高端无线吸尘器领军品牌睿米推出睿米NEX小米有品定制版,上线小米有品的平台开启众筹。

2019-06-20 09:30 6072

小米有品天猫旗舰店开业,携手睿米开启520促销

无锡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5月20日,小米有品天猫旗舰店盛大开业,意味着小米有品平台战略升级,将爱回归生活品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睿米携手小米有品,为用户谱写生活情书,爱ta,就该送...

2019-05-20 16:15 5547

香港春季电子消费展归来,睿米携有品开启五一家装季

4月中旬,国内吸尘器领导品牌睿米参加香港春季消费电子展,香港消费电子展为消费电子类顶级展会,睿米携其爆品吸尘器亮相该展会,拓展海外市场。展会归来后,睿米再次携手小米有品,开启首届五一有品家装季。

2019-04-28 16:16 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