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睿米NEX吸尘器上线小米众筹,吸拖一体赋能国货精品

2019-06-20 09:30 6088
6月20日,中国高端无线吸尘器领军品牌睿米推出睿米NEX小米有品定制版,上线小米有品的平台开启众筹。

无锡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6月20日,中国高端无线吸尘器领军品牌睿米推出睿米NEX小米有品定制版,上线小米有品的平台开启众筹。

睿米NEX小米有品定制版,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简洁清爽的经典白配色和轻量化的结构造型,作为小米生态链的重要成员,这也恰恰契合小米一直以来的风格路线。

睿米nex次世代无线吸尘器
睿米nex次世代无线吸尘器

性能配置方面,NEX在F8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优化。其中最迎合需求的是NEX采用的吸拖一体设计,它将居室清洁中吸地和拖地两个步骤合二为一,实现先吸后拖同时搞定,省时又省力。NEX的吸力也在F8的基础上提升了30%,电机转数由原来的每分钟10万转提高至12万转,就大家比较关心的续航充电来说,睿米NEX在标准档的工作状态下,续航时间长达60分钟,已经超出了市面上吸尘器普遍40分钟的续航时间。并且加入磁吸式无线充电、6重过滤等更人性化的设计亮点。

睿米nex次世代无线吸尘器
睿米nex次世代无线吸尘器

作为中国高端吸尘器领导品牌,睿米科技于2016年4月发布了第一款手持无线吸尘器F8,上线小米众筹销量达1200台,最终众筹金额总计1800万元,获得小米众筹总额历史榜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睿米F8吸尘器登陆美国众筹平台indeigogo,在短时间内众筹金额的完成率就高达4064% ,刷新了国产吸尘器的海外众筹纪录。

近年来,随着国内吸尘器市场的日益扩大,国产品牌在竞争中取得了不凡的成绩。这和国产品牌如睿米对科技研发的专注与投入是分不开的。睿米坚持自主设计,自主研发,代表国货摘掉了“山寨”和“低价低质”的帽子,“国货当自强”的喊声越来越响。

目前,睿米吸尘器在海外市场也有出色的表现,其产品已远销至包括美国、英国、日本、韩国等全球 80多个国家,代表中国吸尘器品类走出了国门,让国货背后的中国制造与中国科技站在国际舞台上接受更多用户的考验,而这也是更具企业责任感和行业使命感的体现。

消息来源:睿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