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成就品质生活 戴森举办“智享-净鉴”杭州分享会

戴森
2019-08-14 21:49 9831
今日,戴森在杭州举行地板清洁类新品媒体分享会,旨在为当地家庭提供完整的家居清洁方案。

杭州2019年8月14日 /美通社/ -- 今日,戴森在杭州举行地板清洁类新品媒体分享会,旨在为当地家庭提供完整的家居清洁方案。Dyson V11 Absolute智能无绳吸尘器Dyson V7 Mattress手持除螨吸尘器及Dyson 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皆为现代繁忙生活背景下的各类清洁难题设计,协助用户吸除日常生活中的常见微尘,有害颗粒及过敏原[1],以科技助力品质生活。

杭州作为快速发展的新一线城市,也是戴森国内官方直营体验店的所在地之一。当地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日臻细致,更需要高效、实用的家居清洁工具。此次媒体分享会在西湖景区举办。在贴近自然的家居环境中,来宾亲身体验戴森地板清洁类产品的吸力性能,与应对多元化居家场景的智能。

戴森创始人James Dyson表示:“戴森持续投入科技研发,以不断改善日常家居用品的工作表现。 通过结合硬件和软件,我们开发出这款智能机器,用于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提升每个人的幸福感。”

戴森新品媒体分享会在实景家居环境进行体验分享
戴森新品媒体分享会在实景家居环境进行体验分享

 

戴森新品媒体分享会展示全新戴森 V11 Absolute智能无绳吸尘器
戴森新品媒体分享会展示全新戴森 V11 Absolute智能无绳吸尘器

 

来宾亲身体验戴森V11 Absolute智能无绳吸尘器的吸力性能
来宾亲身体验戴森V11 Absolute智能无绳吸尘器的吸力性能

Dyson V11 Absolute智能无绳吸尘器

结合软件与硬件,Dyson V11 Absolute智能无绳吸尘器可帮助用户轻松深度清洁家中四处,吸除微尘及过敏原[1]。它是戴森逾十年来对吸尘器产品的不断改进,以及二十几年来在数码马达上精进钻研的成果。315位戴森工程师在这款产品上投入了心血,仅研发中所制造的零部件原型就多达32,500个。 

Dyson V11 Absolute智能无绳吸尘器以智能[2]技术改变您的传统清洁方式。它可智能感应并根据地面类型自动调适[3],深度清洁家中四处。全新液晶屏可实时报告机器性能状态,包括剩余运行时间。内置DLS动态负载传感系统根据地面类型自动调节功率,戴森V11数码马达每分钟转速高达125,000转[4],打造戴森最强劲[5]的无绳吸尘器。戴森迄今最强劲[6][7]芯锂离子电池配合戴森触键开关,持续提供高达60分钟地面运行时间[7]

Dyson V7 Mattress手持除螨吸尘器

专为深度清洁设计,为中国家庭提供有效的深层清洁体验。Dyson V7 Mattress拥有强劲吸力和高效率。荣获专利的双层径向TM气旋可有效吸附藏匿于床垫纤维间的尘螨排泄物、皮屑和过敏原[1],并牢牢将其锁在集尘筒中,排出的空气比日常呼吸的空气更加洁净,为家庭带来更有保障的起居空间,帮助降低用户、尤其是皮肤敏感人士、高龄人士及新生婴儿的过敏风险。

Dyson 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

Dyson 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融合了专利戴森吸尘科技和实时定位与地图构建(SLAM)技术,清洁性能超乎寻常。远距离“飞行时间测距法”传感器和由一圈 LED 灯珠环绕的鱼眼镜头(8个组成部分)令Dyson 360 Heurist即使光线不充足的情况也可360度观察房间全景,准确识别周边环境。Dyson 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能够在复杂且多变的居家环境中系统化执行除尘任务,滤网可吸附小至0.3微米的微尘,排出清洁空气,让你从此轻松享受清洁环境。

 

[1] 指尘螨排泄物、花粉、霉菌、细菌、毛发等。

[2] “智能”指动态负载传感器和液晶屏实时显示技术。

[3] 动态负载传感功能仅限于自动模式下配合高扭矩地毯吸头使用。

[4] 以上数据资料除有明确表示出处外,均为戴森内部实验或收集。实际结果会因使用环境和方式而不同。

[5] 对比戴森Cyclone V10吸尘器。

[6] 和戴森前几代无绳吸尘器相比较。

[7] 在节能模式下高扭矩吸头在硬质地板运行时间高达60分钟,在强效模式下运行时间高达5分钟。根据戴森内部
测试确定,实际运行时间会因使用方式和地面类型而不同。

 

消息来源:戴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