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dgers Berndtson:越来越多的全球性企业选择在亚太区开展业务创新测试

Odgers Berndtson
2019-03-19 22:51 9854

新加坡2019年3月19日 /美通社/ -- 越来越多的市场领先跨国公司目前选择在亚太地区测试他们的业务模式和服务,然后将这些模式和服务推广至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

此内容出自今天在新加坡发布的《Leadership Disrupted》。这本书由全球猎头公司Odgers Berndtson亚太区主管马克-布雷思韦特(Mark Braithwaite)撰写,描述了市场领先公司及其领导人如何应对颠覆性变革,以及他们如何致力于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

这本书在对一些全球较成功跨国公司(合并销售额超过1万亿美元)的亚太领导人进行的70次面对面访谈相关研究的基础上,对加快出现的市场变化正在向所有企业领导人发起怎样的挑战进行了研究。

布雷思韦特先生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亚太区测试他们的业务模式创新,然后再将这些创新推广至欧洲和美国。创新不再只是关乎产品,而且还在于新的客户服务方式,企业之所以选择在亚洲测试他们的创新,是因为在接受变革方面,亚洲遥遥领先于西方。”

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亚洲区高级副总裁陈敬新(Benjamin Tan)称:“市场变化的速度正在加快,我们正处于颠覆性变革时期,而这对于发展速度慢或不愿意适应市场变化的企业来说将是一次灭绝事件。” 

IMA Asia董事总经理理查德-马丁(Richard Martin)说:“在市场动荡时期,成功取决于如何打造和领导团队。”

一家全球性服务公司已成功在亚洲开展了创新测试,将其整个中国业务转移到微信上。此次创新是将员工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包括营销、发票和视频会议)全部转移到微信上。这家公司的全球首席执行官表示,这次创新赶超了西方,并解决了很多效率问题。

《Leadership Disrupted》由Odgers Berndtson发行,该公司还举办了一系列活动,探讨其在亚太地区提出的问题。为了帮助首席执行官们消除顾虑和应对挑战,该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专有工具LeaderFit Profile,以帮助评估高管招聘方面的思维方式。

有关这本书的详情,请访问:https://www.odgersberndtson.com/en-sg/leadership-disrupted 

网址:www.odgersberndtson.com 
敬请关注:@odgersberndtson 

消息来源:Odgers Berndt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