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ant和Ashley宣布夏季新书发布会《Neuromined》

Crown Sterling
2023-06-19 14:18 2173

Robert Edward GrantMichael Ashley宣布夏季新书发布会:《Neuromined: Triumphing Over Technological Tyranny

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比奇2023年6月19日  /美通社/ -- 著名个人数据主权倡导者暨Crown Sterlin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Edward Grant与多产技术作家Michael Ashley共同撰写了《 Neuromined: Triumphing Over Technological Tyranny 》。本书探讨了一项关键议题:"技术进步对我们有利还是不利?"

Neuromined Triumphing Over Technological Tyranny by Robert Edward Grant and Michael Ashley
Neuromined Triumphing Over Technological Tyranny by Robert Edward Grant and Michael Ashley

Grant和Ashley非常关切我们对技术的日益依赖性,探讨了个人自由与自主权可能受损的诸多情景。 书中各章节均通过引人入胜的虚构故事(展示)和配套分析(讲述)来设想近期的监视反乌托邦,将故事与我们当前的现实紧密联系起来。 Neuromined将于2023年7月25日发布,现在可通过亚马逊预订。 自2023年8月1日起,本书还将通过美国东海岸到西海岸的60家Hudson News机场零售商对外发售。

《Neuromined》一书由Own Your Data Foundation创始人Brittany Kaiser撰写前言,囊括2019年Netflix纪录片《 The Great Hack 》的各个关注点,赢得一片赞誉之声。 著名播客暨《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Aubrey Marcus分享阅读心得,他表示:"这本书是对我们以技术驱动型公司王国所奉行之暴政的致使一击。" Secure Anchor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ric Cole博士表示:"对于任何拥有计算机或智能手机的人士而言,这本书是必读书。 它不仅指出问题所在,而且还提供明确且有效的解决方案,任何人均可立即加以运用。"

畅销书作家、Chicken Soup for the Soul系列联合创作者Mark Victor Hansen分享道:"作者Grant和Ashley睿智地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在人类共同的技术未来中正确前行。 对于技术人员和非技术人员而言,这本书都是必读书。" 刚果民主共和国Bakwa Luntu部落的女王Diambi Kabatusuila陛下表示,这本书是"振聋发聩的警钟,也是亟需变革的呼嚎。"

希望并未破灭。 Neuromined的主旨表明,当我们通过不同的视角看待并被有良知的公众所使用时,技术如何提供更大的自主权和更多的解放机会。 收听 Robert Edward Grant Podcast 的最新一期,其中Grant和Ashley阐述了这本书的一些主题,让我们深度认识这个时代所蕴含的真正危机。 然而,正如该书末章所总结的那样:"我们的唯一出路就是去经历。" 只有深刻揭露我们面临的前所未有之挑战,我们才能恢复自身自由,这是人类有史以来所收获的甜蜜礼物。

Neuromined: Triumphing Over Technological Tyranny 》由Fast Company Press发布,目前可在亚马逊上预订,并将于2023年7月25日对外发售。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Neuromined.com 。

消息来源:Crown Sterl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