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私人银行家》宣布2018年中国财富奖获奖名单

2019-03-18 14:00 8559
刚刚过去的2018年,通过作出适时并具有针对性的改革,中国完善了对私人财富管理行业的监管标准。许多从业者致力于帮助高资产净值客户达到其目标,他们的成绩值得肯定与嘉许。基于此,《亚洲私人银行家》决定颁发第一届《中国财富奖》,给予表彰及肯定。

香港2019年3月18日 /美通社/ -- 刚刚过去的2018年,标志着中国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行业诞生的第11周年。同年,通过作出适时并具有针对性的改革,中国完善了对私人财富管理行业的监管标准。许多从业者对此作出了积极的回应并依旧致力于帮助高资产净值客户达到其财富管理目标,他们的成绩值得肯定与嘉许。基于此,《亚洲私人银行家》决定颁发第一届《中国财富奖》,向在面对迅速增长且不断成熟的客户需求的环境下,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并扎根于中国总部的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机构给予表彰及肯定。

首届《亚洲私人银行家中国财富奖》收到了超过25家中国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机构的70余份申请。以下是本届获奖名单。

2018《亚洲私人银行家中国财富奖》获奖名单

详情请参阅:apb.news/cwa2018

业务表现奖项

中国较佳私人银行 -- 国有银行组:中国银行私人银行
中国较佳私人银行 -- 股份制银行组:招商银行
中国较佳私人银行 -- 城市商业银行组:上海银行
中国较佳第三方理财机构:诺亚财富
中国较佳财富管理机构 -- 券商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较佳财富管理科技平台: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较佳财富管理机构 -- 企业培训及发展:恒天财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服务品质奖项

中国较佳财富管理机构 -- 超高资产净值客户服务: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较佳财富管理机构 -- 家族办公室客户服务:新财道财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较佳财富管理机构 -- 企业家客户服务: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较佳财富管理机构 -- 客户教育服务:恒天财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较佳私人银行 -- 增值服务:中信银行私人银行

投资方案奖项
中国较佳私人银行 -- 投资研究与咨询:招商银行
中国较佳财富管理机构 -- 投资研究与咨询:宜信财富
中国较佳私人银行 -- 全权委托及独立投资管理:招商银行
中国较佳财富管理机构 -- 全权委托及独立投资管理:诺亚财富
中国较佳财富管理机构 -- 另类投资组合咨询:宜信财富

消息来源:亚洲私人银行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