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贸易金融科技公司誓腾将融资扩大到5亿美元

新重要投资者加入
Stenn International
2020-06-04 12:47 11743
快速发展的在线贸易金融公司誓腾的新融资计划得到了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Coface SA和Crayhill Capital Management LP的支持。此次融资是针对其核心贸易融资项目Stenn Assets Funding(誓腾资产融资计划),目前融资规模已达5亿美元。

伦敦2020年6月4日 /美通社/ -- 快速发展的在线贸易金融公司誓腾的新融资计划得到了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Coface SA和Crayhill Capital Management LP的支持。此次融资是针对其核心贸易融资项目Stenn Assets Funding(誓腾资产融资计划),目前融资规模已达5亿美元。

除了已有的融资参与者法国外贸银行(Natixis)(也是该项目的协调方)、NN投资伙伴(NN Investment Partners)和M&G,两家投资者和一家保险商已经加入了誓腾的获奖融资项目。这笔资金支持了誓腾在跨境贸易金融领域的持续增长,之前誓腾还获得了《国际金融法律评论》颁发的2020年欧洲结构性金融交易奖(European Structured Finance Deal of the Year 2020)。

一个月内的第二轮融资,帮助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危机。

这是誓腾在不到一个月内的第二轮投资。5月11日,该公司完成了一笔2亿美元的融资,以扩大其数字贸易金融服务,并进一步支持企业提高国际贸易流量。出资方是总部位于纽约、从事私人信贷管理和资产支持贷款的公司Crayhill。

凭借这轮新融资,誓腾将在企业营运资本极度匮乏的情况下,为更多企业提供快速、灵活的跨境贸易融资渠道。

誓腾完全数字化的融资在国际贸易中十分独特。

誓腾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为全球供应链上的买方和卖方提供完全数字化的融资。企业可在网上筹集和管理高达1500万美元的资金,如有需要可获取更多资金,大大加快了跨境交易资金的获取。

该公司支持不同行业的国际贸易,从而帮助填补1.5万亿美元的“贸易融资缺口”,即国际商会认定的全球贸易融资未得到满足的重大需求。

自成立以来,誓腾飞速发展,目前已成为跨境贸易融资领域的领导者。该公司的融资面向178个国家的出口商,帮助更多企业获得融资,并加快企业开展业务的速度。

誓腾创始人格雷格-卡波夫斯基(Greg Karpovsky)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看到了供应链濒临崩溃的风险。企业不得不耗尽资金储备,以便度过疫情封锁期,现在它们急需流动资金来重新启动业务。对于我们支持的公司而言,这笔资金十分及时,而这些优质投资者的参与,肯定了我们向全球供应链注入流动性的战略愿景。加上我们最近宣布的Stenn Direct Funding(誓腾直接融资)计划,我们已充分准备好,帮助我们的客户增加国际贸易流量,加速全球经济复苏。”

誓腾金融与资本市场部全球负责人克里斯-里格比(Chris Rigby)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誓腾的核心应收账款融资计划。尽管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全球资本市场混乱,但事实证明,誓腾有能力发展创新、可扩展的融资架构,并吸引和留住来自银行和机构投资者的资金。”

Coface英国和爱尔兰的董事总经理Frederic Bourgeois评论道:“Coface很高兴在誓腾发展的新阶段加入该公司及投资者的行列,目前贸易融资渠道对全球大多数经济体都至关重要。这些不断增长的需求代表着融资机会,我们很乐意提供支持。”

法国外贸银行结构性信贷与解决方案全球主管Emmanuel Issanchou表示:“自2018年以来,法国外贸银行一直是誓腾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很荣幸支持该公司核心融资项目的扩展。目前的经济环境比以往更具挑战性,誓腾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明显的优势,确保他们能够迅速获得支持国际交易所需的融资。”

消息来源:Stenn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