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cus推出NodeIQ优化战略供应链决策

新的战略决策自动化技术补充了公司的战术性和运营性AI驱动供应链和物流计划解决方案
Locus
2021-04-08 09:30 6778
供应链人类决策自动化的全球B2B SaaS公司Locus今天宣布推出新产品:Locus NodeIQ。Locus NodeIQ是一个智能供应链决策平台,可促进各公司执行端到端网络和库存的优化。

美国旧金山2021年4月8日 /美通社/ -- 供应链人类决策自动化的全球B2B SaaS公司Locus今天宣布推出新产品:Locus NodeIQ。Locus NodeIQ是一个智能供应链决策平台,可促进各公司执行端到端网络和库存的优化。 

Locus专注于快速消费品(FMCG)、包装消费品(CPG)、零售、家庭服务、第三方物流(3PL)、电子商务和工业企业领域,采用AI和机器学习提供一系列可提高效率的产品组合。Locus提供易于使用的直观产品,旨在解决企业在管理复杂供应链时遇到的特定问题。Locus致力于使决策自动化,以优化路线、容量和网络设计等物流各个方面的工作。

NodeIQ将这一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可对影响以下四个关键领域的战略供应链决策实施自动化:流量、位置、库存和战略采购。借助NodeIQ,用户可以优化从原材料到成品交付的货物运输,确定最佳设施位置以解决供需缺口,优化库存水平并改善战略采购。NodeIQ会考虑诸多实时约束因素,如服务水平、交付周期、成本和容量,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

Locus首席业务官Krishna Khandelwal表示:“像新冠疫情这样的黑天鹅事件证明了敏捷性在供应链中的重要性。但是供应链非常复杂,根据运营范围,做出正确战略决策时需要权衡的因素数量确实超出了人的能力。NodeIQ的AI驱动战略决策能力可帮企业做出正确的战略选择,从而使他们保持敏捷性并在各个级别上对结果进行优化。”

由于该平台易于使用,Locus产品正在全球范围内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供应链优化是一项数据密集型功能,但是Locus使用AI和其他先进技术来清理数据,标记异常并提供清晰的见解。遵循简单易用的相同产品原则,Locus NodeIQ使用数字孪生方法,使客户可以轻松地测试各种方案并深入到供应链的特定部分来评估潜在影响。因此,Locus客户可以更有效地实现运营,并能在业务条件发生变化时迅速做出响应。 

Khandelwal评论说:“在新冠疫情肆虐时,全球组织中的供需计划人员、采购经理、供应链分析师、电子商务、仓储专家以及其他供应链负责人齐聚一堂,评估新冠疫情对供应链有怎样的影响,以及就如何应对问题并向前发展做出决策。缺乏数字可视性在这项工作方面给太多企业造成阻碍。Locus NodeIQ和我们完整的解决方案组合可以提供这种可视性。”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locus.sh/

消息来源:Loc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