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思卡尔顿酒店携传奇式服务和奢华体验进驻印度浦那

浦那丽思卡尔顿酒店计划于2019年开业,将推动“丽思卡尔顿”这一标志性品牌在印度的发展
2019-03-11 16:09 5529
2019年3月11日,基于印度当地对豪华酒店市场需求的日益增长,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与Panchshil Corporate Park Private Limited签署了关于浦那丽思卡尔顿酒店的长期管理协议。

印度孟买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11日,基于印度当地对豪华酒店市场需求的日益增长,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与Panchshil Corporate Park Private Limited签署了关于浦那丽思卡尔顿酒店的长期管理协议。浦那丽思卡尔顿酒店将于2019年开业。该酒店是丽思卡尔顿品牌在印度开设的第二家酒店,也是该品牌计划入驻印度的三家酒店之一。

浦那丽思卡尔顿酒店外观效果图
浦那丽思卡尔顿酒店外观效果图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开发总监Paul Foskey表示:“浦那吸引了众多商务出行或休闲出游的旅客,这说明当地奢华酒店在不断壮大且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印度是世界重要文化目的地之一,我们期待通过与Panchshil Corporate Park Private的合作,引进丽思卡尔顿酒店,进一步扩大品牌阵容。”    

浦那丽思卡尔顿酒店配有198间设施齐全的豪华客房,为宾客营造高端奢华且个性化十足的住宿氛围。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往返机场交通便利,是连通城市记忆的门户,为客人提供充满文化气息的现代浦那的声音,风味和意象。酒店设有印度和日本风味餐厅、全日餐厅以及酒廊,宾客可以在此尽情享受各式美味佳肴。健身中心各类设施一应俱全,坐拥八间特色理疗室的丽思卡尔顿水疗为宾客提供放松身心的水疗体验。此外,入住行政楼层的宾客可享屋顶行政酒廊尊享礼遇,诸如早餐、午间简餐、下午茶,傍晚时段的鸡尾酒和佐酒小点、晚间甜酒和甜品等。酒店拥有36,000平方英尺的室内和室外宴会场地,是举办婚礼、社交聚会、商务会议等活动的理想场所。

丽思卡尔顿酒店全球品牌负责人Lisa Holladay表示: “随着奢华酒店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发展,我们力求为宾客提供奢华且难忘的目的地特色体验。浦那丽思卡尔顿酒店的进驻重申了这一重点 -- 即进一步助力提升奢华旅行市场,相信该市场针对的宾客们会热衷于丽思卡尔顿酒店传奇式服务和难忘的尊享体验。”

“我们致力于将浦那打造成一个精致奢华的旅游城市,而浦那丽思卡尔顿酒店则将成为当地一个富有吸引力的‘度假天堂’。我们很高兴与万豪国际集团合作,将丽思卡尔顿酒店奢华体验带到让这片蕴含着马拉地历史文化遗产的土地上。” Panchshil Realty Pvt Ltd董事长Atul Chordia说道。

浦那作为印度主要城市之一,拥有丰富多元的文化,兼具传统魅力与现代气息。浦那坐拥优越的地理位置,悠久的历史可追溯至印度皇权时代;当地建筑风格引人注目,旅游景点众多,包括各种各样的城堡、博物馆和花园。此外,浦那环境优美,是印度植被覆盖率较高的城市。

丽思卡尔顿品牌于2013年进军印度市场,推出了班加罗尔丽思卡尔顿酒店。班加罗尔是享誉盛名的购物、餐饮和休闲娱乐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则位于市中心Residency大道,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此外,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宣布孟买丽思卡尔顿酒店计划将于2020年开业。该酒店配备238间客房,位于孟买市中心的新兴商业区沃里岛,交通便利,可轻松前往孟买国际机场。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9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超过45个酒店及住宅项目。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