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大学生在全球编程大赛中获得季军

TCS CodeVita是世界上较大的编码竞赛之一
获奖者包括来自68个国家2500所学院的21万名大学生
2019-03-11 12:31 6017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刚刚宣布在其组织的塔塔咨询服务全球编程大赛(TCS CodeVita)中,来自电子科技大学本科在校生陈鑫获得了第七季排名第三的优秀成绩。

上海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以下简称TCS(BSE:532540,NSE:TCS)-- 全球领先的 IT 服务、咨询和商业解决商,刚刚宣布在其组织的塔塔咨询服务全球编程大赛(TCS CodeVita)中,来自电子科技大学本科在校生陈鑫获得了第七季排名第三的优秀成绩。

中国大学生在全球编程大赛中获得季军
中国大学生在全球编程大赛中获得季军

 

 

TCS CodeVita 是世界上较大的编程竞赛之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1万多编程爱好者。作为挑战的一部分,参与者们共同编写和提交了850000条代码。来自7个国家的前25名参赛者耗时6小时,为解决编程问题和算法,展现了他们超人的技术知识、速度、敏捷性和创造力。

陈鑫说:“对我个人来说,这次参赛非常有意义,通过比赛我接触到了全球前沿的技术标准,也认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编程爱好者,重要的是我因此而更加了解像 TCS 这样大型的跨国科技公司的用人标准和雇佣需求。”

最后成功进入决赛的共有6名来自中国各地的参与者:

  • 电子科技大学 -- 陈鑫(第三名)
  • 清华大学 -- 陈星亮
  • 东北林业大学 -- 李维壮
  • 武汉大学 -- 刘沛良
  • 三江大学 -- 崔业辉
  • 东北林业大学 -- 孙杰

“我们为来自中国的与会者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来自世界各地的25位决赛选手中,有6位来自中国,证明了中国年轻人出色的编程能力。TCS 中国区总裁 Suneet Puri 说:“TCS 祝贺每一位参赛者,特别是电子科技大学的陈鑫,他在这次比赛取得的成绩不容忽视

CodeVita 竞赛属于 TCS 的全球学术接口计划(AIP)。该项目是 TCS 与世界各地高等教育研究所(IHL)之间的桥梁,为课程开发做出贡献,为建立卓越中心和研究实验室提供支持,同时也是 IHL 技术活动的知识合作伙伴。通过诸如 CodeVita 之类的全球竞赛,TCS 能够识别顶尖的校园人才,为他们提供展示技能的平台,以及加入 TCS 的潜在机会。

仅在上一个财政年度,TCS 就在全球招聘了28000名校园员工,其中对技术的需求尤其明显。在中国,TCS 直接从全国各地的大学招聘实习生,超过6成的人员成功通过校园招聘在 TCS 留下来,由此开启他们职业生涯。

消息来源:T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