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年TI杯模拟邀请赛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

2022-12-26 16:20 4596

激励电子工程教育学子不断进取

杭州2022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2022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专题邀请赛(后文简称"模拟邀请赛")昨日在杭州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隆重举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领导、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领导、德州仪器高管团队共同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模拟邀请赛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非全国竞赛年举办的专题邀请赛。本届模拟邀请赛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浙江省教育厅、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德州仪器(TI)协办。尽管本届模拟邀请赛在开赛期间受到疫情挑战短暂延期,但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模拟邀请赛分组委会和TI大学计划部的快速响应与多方协同下,最终于8月底顺利完赛。

来自全国20个省市赛区、75所院校、109支队伍,共计300余名大学生参与了模拟邀请赛的激烈角逐。在评委组严谨专业的现场测评和竞赛分组委会批准下,最终共有9支队伍斩获全国一等奖,18支队伍将全国二等奖收入囊中,38支队伍获得全国三等奖。本届竞赛的最高荣誉TI杯则被来自东南大学的宋玉成、张博宇、罗钧升参赛队摘得。

典礼上,德州仪器高管先后致辞发言,在表达对组委会、专家组、合作伙伴的感谢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在钻研电子工程专业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德州仪器全球市场高级副总裁Keith Ogboenyiya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年比赛中,同学们通过TI解决方案实现的创新作品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你们迈向更高效与可持续未来的重要一步。希望你们在继续深造并进入人生新角色的同时,保持好奇,不断创新!” 

德州仪器全球市场高级副总裁Keith Ogboenyiya
德州仪器全球市场高级副总裁Keith Ogboenyiya

德州仪器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姜寒补充道:“今年的模拟邀请赛是非国赛年的一项高水平赛事,同学们以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为主题,将卓越的工程设计才能发挥到淋漓尽致,也正是因为有了电赛这个充满魅力的平台,同学们提升了动手实践的能力,挖掘了自己的潜力,坚定了自己的职业理想,为今后能够成为一个可以应对各种系统设计挑战,持续创新的杰出技术专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这里,我也郑重地向大家提出邀请,欢迎大家加入TI,和我们一起通过创新的技术和完美的系统解决方案为中国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让我们的生活因为电子技术变得更加美好。”

德州仪器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姜寒
德州仪器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姜寒

德州仪器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Nancy Kelly回顾了TI大学计划在中国所取得的成就,并表示TI将继续积极搭建教学与产业之间的桥梁, 将前沿的创新技术引入电子专业课程, 并为实验室提供先进的产品、教学工具和培训, 以激发学生的创新灵感, 弥合产业和教学之间的鸿沟。

德州仪器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Nancy Kelly
德州仪器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Nancy Kelly

目前,TI已经与教育部签署了三个十年计划,并在中国700多所大学建立了超过3,000个数字信号处理、模拟及微控制器实验室,每年惠及30多万名工程专业学生,对于推动中国高校在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的教育做出了不懈努力。作为2018年至2027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唯一冠名商与赞助商,TI一直积极投身于行业生态建设与高校人才培养,为大赛提供全面、细致的支持。未来,TI将继续帮助电赛向着更高水平和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努力培养更多掌握世界先进技术的专业人才。

消息来源:德州仪器
相关股票:
NASDAQ:TX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