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S连续第4年被认证为“中国杰出雇主2020”

TCS获亚太地区排名第一的杰出雇主,澳大利亚、印度、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香港地区杰出雇主
杰出雇主认证领域包括人才策略、人力规划、领导力发展和企业文化
2019-12-17 16:00 6907
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TCS),一家领先的全球IT服务,咨询与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获得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认证,成为亚太地区2020杰出雇主。

新加坡和印度孟买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TCS),一家领先的全球IT服务,咨询与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获得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认证,成为亚太地区2020杰出雇主。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经过调研,在20个主要人力资源领域给予了TCS极高评分,包括:人才战略、人力规划、入职体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和企业文化。同时,TCS也被认证为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杰出雇主和中国内地、印度、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香港地区的杰出雇主。

“获得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的认证我们非常高兴,这也是对我们以人为本人力政策的认可。现在这个世界是科技驱动的世界,我们对人才成长的大规模投入,对吸引和挽留人才的努力,帮助我们企业更好得服务客户,在商业4.0的框架下完成转型。Rajeev Das, TCS亚太区人力资源负责人说到。

TCS在全球拥有超过45万来自146个国籍的员工,其中女性员工占比超过36%。公司的人力组成是IT行业最大和最具多样性之一。超过32万名员工完成专业数字科技培训,超过39万人获得工作场所敏捷性培训。这些大力的投入和人才培养措施都使得公司人才充沛,员工留职率高达88.4%,居于行业领先地位

David Plink杰出雇主调研机构CEO说到:“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非常骄傲,认证我们全球各地的杰出雇主。如此高要求的认证充分展示了企业在全球层面人力资源工作的持续投入和优秀成就。这也是我们对共同创造更好工作场所的承诺。祝贺获奖公司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总部位于荷兰,是认证卓越人力资源实践的全球权威机构。关注员工工作环境,企业人才发展计划和实施状况,帮助企业改善人力资源实践。所有申请该认证的企业都会经历精心调研,严格审核,复核和独立审计师的最终审计。

消息来源: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