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钛与在线教育平台“学霸君1对1”展开教育分期合作

2019-03-08 19:36 7147
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宣布与国内知名在线1对1教育平台--学霸君1对1达成合作,共同发力在线教育消费分期。

北京2019年3月8日 /美通社/ -- 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Nasdaq: PT)今日宣布与国内知名在线1对1教育平台 -- 学霸君1对1达成合作,共同发力在线教育消费分期。

此次合作由品钛提供消费金融解决方案,服务学霸君1对1。产品上线后,学霸君1对1平台内用户可以在确定购买意向后选择分期支付课程费用,交付首付后,填写申请资料,数秒内即可获得授信反馈。

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白皮书》显示,预计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将达2.96亿人,市场规模将达4330亿元。教育场景具有客户量大、客单价高的特点,用户往往分期意愿强烈。而线上课程作为分期产品,不仅具有欺诈风险低、边际成本低的优点,也为在线教育平台吸引了更多客户。对学员、教育平台与金融科技服务商来说,教育分期都是优选。

学霸君是国内领先的中小学智能化教育公司,一直致力于用技术改变教育的探索和实践。2017年1月,“学霸君”完成1亿美金的 C 轮融资,其投资方包括淡马锡、招商局、启明创投等。学霸君1对1是学霸君旗下的在线1对1辅导平台,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在线1对1辅导品牌,注册用户超过500万,续费率达到87%,2018年实现单月流水破亿,全年营收超过10亿元。

截至当前,品钛智能消费金融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嵌入携程、去哪儿、沪江网校、唯品会、奢分期、伊美尔等数十家商业机构。在2018年10月,品钛还开发了更为轻便灵活的“高效定制版”消费分期解决方案,通过合作伙伴的二维码或微信公众号,即可数天内打造消费分期解决方案。

品钛(PINTEC)是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金融机构和商业机构提供模块化、标准化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目前,品钛的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嵌入在线旅行、电子商务、电信、在线教育等领域,为机构客户提供智能消费金融、智能个人信贷、智能小微企业信贷、智能财富管理、智能保险经纪等解决方案。2018年10月25日,品钛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股票代码:PT。

消息来源:品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