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益世为江苏一家复合地板生产和出口商提供300万美元额度的融资

2019-03-07 12:01 4918
德益世年前与江苏一家复合地板生产企业达成合作,为其提供额度为300万美金的无追索权出口保理融资。

常州2019年3月7日 /美通社/ -- 德益世年前与江苏一家复合地板生产企业达成合作,为其提供额度为300万美金的无追索权出口保理融资。该公司主要生产木塑(WPC)、石塑(SPC)、和 LVT地板,出口美国和德国,年销售额3000万美元。

PVC地板广泛应用于公共场所,市场需求量大。
PVC地板广泛应用于公共场所,市场需求量大。

公司于两年前投资6000万人民币,新建了一条 PVC 生产线,以满足市场对 PVC 地板需求,利润可观,发展潜力巨大。然而,前期的高额投资,让企业负债率过高,陷入了流动资金不足的窘境。德益世了解了公司的情况后,快速制定了融资方案,满足了公司各方面的需求。达成合作后,德益世迅速放款50万美金,缓解了公司年前资金紧张的压力,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让公司的管理层大为感动。

德益世为中小出口企业提供充足的现金流,及时将应收账款转化为现金流,免抵押,免担保。
德益世为中小出口企业提供充足的现金流,及时将应收账款转化为现金流,免抵押,免担保。

不仅如此,随着德益世资金的注入,公司获得了充足的运营资金,结束了为订单捉襟见肘的窘迫,重新开始在新产品研发和调试上追加投资。同时,保证了出品质量,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常州地板企业占据了强化地板行业全球90%的产能,而该企业在常州地板行业是比较大的企业。此次成功的合作,不仅帮助客人解决了资金周转的问题,还帮助我们在地板行业树立了很好标杆,能够推广到更多企业中,帮助他们获得充足的现金流”德益世中国销售副总王东说道。

德益世(Tradewind,前身为DS-Concept)为全球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创新国际现金流量解决方案。专注于中端市场,德益世的核心产品是无追索权保理和供应链融资。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在美国、中国、中国香港、印度、阿联酋、土耳其、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冰岛、保加利亚、匈牙利、秘鲁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在国际金融专业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德益世将融资、信保和收款结合起来,提供精简、灵活和一流的服务。

消息来源:德益世国际保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