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益世为青岛轮胎贸易公司提供出口保理融资

2019-06-04 14:55 5147
德益世日前与一家位于山东青岛的轮胎公司展开合作,为其提供80万美金的循环额度,以支持其美国出口业务。

青岛2019年6月4日 /美通社/ -- 德益世日前与一家位于山东青岛的轮胎公司展开合作,为其提供80万美金的循环额度,以支持其美国出口业务。该公司总部设在青岛,在山东、美国、非洲和东南亚都设有分支机构,货源充足、品质好,产品销往全球,其中美国占整体业务量的12%,欧洲和澳洲的业务量紧随其后,而南美、非洲、中东、俄罗斯等地业务量也稳步增长。

科技进步带来了轮胎生产方式的革新,充足的现金流能够支持企业在研发上的持续投入。
科技进步带来了轮胎生产方式的革新,充足的现金流能够支持企业在研发上的持续投入。

美国是全球轮胎需求量最大的市场,但许多买家的信用情况一般,而资质优秀的买家往往需要赊销结算,这就给供应商带来了很大的贸易风险和资金压力。该公司了解到德益世作为一家德国的贸易融资公司,作风严谨,服务高效,产品灵活,价格公道,于是与德益世联系,希望获得德益世的定制产品来解决公司的资金周转期长、运营资金紧张的问题,并依靠德益世的全球实力,更深入的了解买方信用情况,从而保证业务平稳安全的发展和壮大。

然而,在与德益世即将开始合作时,贸易政策的影响波及到了轮胎行业。公司为了规避关税的影响,紧急调整了战略,将业务转至东南亚的分公司。德益世根据这一情况对融资方案做出及时的调整,转而为其东南亚出口的发票融资,并根据客户要求将融资款转入其美国分公司。目前,公司与德益世的合作已经顺利展开,快速的回款让公司获得了充足的现金流。随着合作渐趋平稳,客户计划将更多的买家加入到合作中,以支持其业务的全球发展。

“德益世在汽车及汽配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的全球布局让我们能为世界各地的出口商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很愿意为像这家轮胎公司一样的企业提供定制的专业融资产品,用我们的专业换取客户安全平稳的发展壮大。”德益世销售经理李芳女士说道。

德益世(Tradewind,前身为DS-Concept)为全球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创新国际现金流量解决方案。专注于中端市场,德益世的核心产品是无追索权保理和供应链融资。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在美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印度、阿联酋、土耳其、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冰岛、保加利亚、匈牙利、秘鲁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在国际金融专业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德益世将融资、信保和收款结合起来,提供精简、灵活和一流的服务。

跨境贸易融资,为企业提供充足现金流,助力企业全球发展
跨境贸易融资,为企业提供充足现金流,助力企业全球发展
消息来源:德益世国际保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