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益世为香港电子公司提供出口保理服务

2019-08-29 18:45 14689
德益世为香港一家电子公司提供了200万美元的出口保理额度。

香港2019年8月29日 /美通社/ -- 德益世为香港一家电子公司提供了200万美元的出口保理额度。该公司向全球的贸易商和零售商出售智能手表、智能手环和平板电脑等产品。借助德益世的融资,该公司能够将赊销业务拓展至其他客户,并继续拓展全球市场。

该公司在出口旺季临近时开始向德益世寻求合作。作为一家中小型企业,他们缺乏银行贷款所要求的大量资产,因此十分看重德益世基于海外买家信誉授信的融资方案。

虽然他们与客户一直都以即期付款的方式进行交易,但公司希望与其中一位买家转为O/A付款,以保持竞争力并赢得更多订单。德益世提供的信用保险作为其贸易融资方案的一部分,使该公司能够更有把握地开展业务;同时,在付款期限越来越长的当下,也降低了该公司对于客户不付款的担忧。

在了解到该公司夏季商品需求量将大幅上升,因此需要快速开展业务以适应繁忙旺季的需求后,德益世不遗余力地构建了满足客户独特需求并能快速提供资金的融资方案。德益世的额外现金流让客户能够在向供应商付款并满足运营需求的同时,接受更多买方的赊销付款要求。

“德益世在贸易融资方面的专业知识及其强大的客户关系团队使买方和供应商的融资过程变得轻松,并加快了业务进程。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客户实现快速的资金周转,从而让他们能够继续发展业务,特别是在季节性需求上升时期,”德益世香港销售副总裁Alice Lo表示。

德益世(Tradewind)为全球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创新国际现金流量解决方案。专注于中端市场,德益世的核心产品是无追索权保理和供应链融资。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在美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印度、阿联酋、土耳其、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冰岛、保加利亚、匈牙利、秘鲁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在国际金融专业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德益世将融资、信保和收款结合起来,提供精简、灵活和一流的服务。

消息来源:德益世国际保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