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益世为香港打印耗材生产商提供保理融资服务

2019-06-24 14:01 5055
德益世与香港一家主营打印耗材的公司展开合作,为其出口德国的业务提供了额度为110万美元的保理融资服务,以支持其发货后O/A90天的资金周转压力。

香港和上海2019年6月24日 /美通社/ -- 德益世与香港一家主营打印耗材的公司展开合作,为其出口德国的业务提供了额度为110万美元的保理融资服务,以支持其发货后O/A90天的资金周转压力。

德益世为香港印刷耗材出口商提供贸易融资
德益世为香港印刷耗材出口商提供贸易融资

该公司年业务量约1200万美金,产品出口德国、波兰等欧洲国家,重点客户位于德国。该买家目前与Amazon、eBay等电商合作,业务量很大。但由于该买家曾在国内信保公司有过报损,故而无法再次获得国内信保公司的额度。在其他供应商都无法为其获取信用保险额度的情况下,德益世总部与德国买家面谈后,为其争取到了德国信用保险公司的宝贵额度。德益世提供的额度,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供应商的资金压力,帮助其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同时与买家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根据公司提供的财务报表,该公司近年财务状况良好,但需要维持稳定的现金流以获得持续的发展。德益世的保理融资服务恰好解决了该公司的短期资金周转问题,增强了其海外信誉和收款能力。随着合作渐入佳境,公司将会加入其它买家,进一步增强其自身的现金流周转,增加产量,扩大业务范围。

在贸易融资领域,保险额度也是稀缺资源,我们能帮助客户在众多国内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获取到保险额度,进而帮助供应商获得更多业务机会,”德益世销售经理李芳女士说道。

德益世(Tradewind,前身为DS-Concept)为全球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创新国际现金流量解决方案。专注于中端市场,德益世的核心产品是无追索权保理和供应链融资。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在美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印度、阿联酋、土耳其、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冰岛、保加利亚、匈牙利、秘鲁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在国际金融专业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德益世将融资、信保和收款结合起来,提供精简、灵活和一流的服务。

消息来源:德益世国际保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