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汽车系统计划举行2018年度业绩投资者电话会议

Nexteer Automotive
2019-03-06 22:30 36363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9年3月6日 /美通社/ -- 随心而动方面的全球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Nexteer Automotive)今天宣布,该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迈克-理查森(Mike Richardson)和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比尔-奎格利(Bill Quigley),将在美国东部夏令时2019年3月12日早上8:00(香港时间3月12日晚上8:00)为投资者召开电话会议,对2018年度业绩予以简要介绍。

耐世特汽车系统网站上的https://www.nexteer.com/events-presentations/网页可以提供此次电话会议的电话接入信息。

耐世特简介

作为随心而动方面的全球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 1316)是一家资产达数十亿美元的全球性转向和动力传动系统公司,致力于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电动与液压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动力传动系统,以及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技术。耐世特目前拥有25家制造工厂、3个技术中心和14个客户服务中心,它们分布在北美洲与南美洲、欧洲和亚洲,而且所在位置具有战略意义。耐世特汽车系统为全球各大地区的60多位客户服务,包括宝马(BMW)、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福特(Ford)、通用汽车(GM)、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Group)、丰田(Toyota)和大众汽车(VW),以及位于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网址:www.nexteer.com

消息来源:Nexteer Automotive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