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宣布2023年上半年财务业绩电话会议日期

2023-08-04 20:30 14766

美国密西根州奥本山2023年8月4日 /美通社/ -- 耐世特汽车系统(HK 1316)作为一家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公司,加速实现安全、绿色和振奋人心的移动出行。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8月16日上午8:00(北京时间下午8:00)召开电话会议,回顾2023年上半年财务业绩并提供其它业务更新。

如何参加电话会议:

点击此处注册参加"耐世特汽车系统2023年中期业绩公告全球投资者电话会议"。

所有注册的参会者都将收到带有拨入号码和个人密码的确认电子邮件,以便访问电话会议。请在电话会议开始前五分钟拨入。

2023年上半年业绩演示材料将在2023年8月16日财务业绩电话会议开始前在耐世特网站的投资者关系页面提供。

关于耐世特汽车系统

耐世特汽车系统(HK 1316)作为一家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公司,加速实现安全、绿色和振奋人心的移动出行。我们创新的产品和技术组合包括电动助力和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线控转向系统、转向管柱与中间轴、传动系统以及软件解决方案,为包括电气化、软件/网联、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在内的所有大趋势所面临的运动控制挑战提供解决方案,为全球60余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宝马、福特、通用、雷诺日产三菱、Stellantis、丰田、大众,以及中国的比亚迪、奇瑞、长城、吉利、小鹏等和印度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