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与微软宣布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推出人工智能测试服务

2019-03-06 17:41 9884
2月27日,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及技术咨询服务机构 -- 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与生产力平台服务引领者 -- 微软公司荣幸地宣布:双方已达成全球技术业务协作,共同开发基于人工智能(AI)的实验室测试服务。

巴黎2019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2月27日,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及技术咨询服务机构 -- 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与生产力平台服务引领者 -- 微软公司荣幸地宣布:双方已达成全球技术业务协作,共同开发基于人工智能(AI)的实验室测试服务。

必维集团战略核心:数字技术

必维集团2015-2020战略规划将数字技术列为其成长的关键因素。必维与世界领先企业合作,推出全新服务,涵盖资产建设领域的新数字技术、建筑或船舶的数字化映射、供应链控制、区块链,以及通过高级数据分析增强对工业资产的检测。如今,通过与微软合作,必维将开发人工智能,用于测试活动,同时,通过必维专家打造AI数据实验室,汇总其技术力量。

必维集团副总裁兼集团首席数字官 Thomas Daubigny 谈到:“数字技术是摆在客户面前的重大机遇,也是我们开发自身活动的重要机会。与微软的全新协作关系有助于我们在实验室中利用人工智能为客户带来更为高效的测试服务,同时优化实验室技术人员的工作条件。而全新的数据实验室将成为培育专家的沃土,通过数据创造价值,在数字转型时期为实现我们的宏图大愿贡献出一份力量。”

微软人工智能知识将驱动必维数字转型

此次结盟得益于必维大宗商品业务石油检测的双方首次合作。必维计划通过此次合作伙伴关系将人工智能的使用拓展到旗下所有实验室。这些实验室增强服务将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测试,涵盖大宗商品、消费品和部件等各方面,旨在确保所有测试对象都能符合相关标准、规定,或客户要求,并完成独立的风险评估。

必维集团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将使用微软Azure云平台激发潜在效能,运用全新的测试流程。微软将支持必维使用这些工具,同时向集团客户展示人工智能的成果如何应用于实验室测试活动。

微软服务总经理 Laurent Curny 总结说:“我们很自豪必维选择微软,通过创建数据实验室的方式,提升数字转型速度。有了人工智能和Azure云平台,必维就能为客户提供创新服务,比如:使用机器学习协助实验室测试程序,使用视觉识别服务和知识提取进行远程检测,这些都得益于对于文档内容的语义探索。”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