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授予上海太阳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实验室

共同拓展光伏市场
2020-10-14 11:31 7091
近日,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机构必维集团与上海太阳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战略合作实验室”揭牌仪式。

上海2020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机构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与上海太阳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太阳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举办“战略合作实验室”揭牌仪式。上海太阳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总经理贾巍、总经理助理钱峰伟,必维电力与通用工业事业群副总经理田磊、新能源部门经理杨艳明及双方代表人员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自20世纪70年代全球石化危机以来,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在各个国家均引起了政府的高度重视,光伏行业在全球迅速发展,全球光伏电站的装机容量从2013年的约130GW,到2019年全球累计装机容量突破600GW,短短6年时间,增长近5倍。中国作为光伏产业的制造及技术研发中心,通过政府政策引导,光伏的装机容量及技术发展突飞猛进,但同时市场对光伏产品的质量及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揭牌仪式现场双方合影
揭牌仪式现场双方合影

上海太阳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据ISO 17025体系运作,现已拥有CNAS/CMA认证,是 IECEE认可的CB实验室,可提供光伏、储能和燃料电池的专业技术服务,特别是全过程质量监控和检测认证服务。核心业务包括:光伏制造工厂检验和质量保证/质量控制、光伏组件第三方实验室测试、储能产品及系统的检验与评估、燃料电池产品及系统的检验与评估等。

必维集团创立于1828年,总部设在法国巴黎,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约1,50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78,000名员工,为逾400,000家客户提供专业一流的服务和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在中国,必维的销售网络涵盖55个城市。针对光伏行业的持续技术更新,和检测要求持续增长,必维能够提供从开发期的设计审核、供应商审核、到建设期的设备质量监控监管、到货设备的验收测试、项目建设管理咨询以支持,再到验收运行期的电站整体测试验收、尽职调查,例行检测等服务。

将来,必维集团将一直保持和上海太阳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拓展在光伏领域的战略合作,此次揭牌,为将来双方加深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探讨和尝试更多的战略合作模式,充分利用彼此广泛的销售网络和测试优势,促进光伏行业的创新发展与质量管控。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