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受邀出席雀巢年度供应商大会,探讨食品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2018-11-05 23:03 8327

北京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1日,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受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雀巢中国区原料供应商大会,与包括中粮集团、益海嘉里等知名食品企业在内的50多家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共同探讨食品安全话题。必维专家李祎老师对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管理体系要求进行了技术分享,现场观众踊跃互动。

必维专家李祎对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管理体系要求进行技术分享
必维专家李祎对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管理体系要求进行技术分享

雀巢公司(Nestle)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在全球拥有500多家工厂,最初是以生产婴儿食品起家,以生产巧克力棒和速溶咖啡闻名遐迩。作为世界上较大的食品制造商,雀巢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对食品安全的管理要求一直以来成为食品行业的标杆,受到业界广泛认可和学习。作为雀巢全球的合作伙伴,必维为其提供认证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本次原料供应商大会上,李祎结合当前法规GB4806、监管动态以及雀巢对原料供应商的管理期望,通过生动案例以及审核员视角等维度,为在场听众分享了食品接触材料法规动向。作为2018年度雀巢独家第三方认证服务机构,必维于今年也向其包材供应商进行了技术分享,针对GFSI认可的管理体系认证要求,结合雀巢包材供应商管理现状,以及问题根因分析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

雀巢中国区原料供应商大会
雀巢中国区原料供应商大会

作为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及技术咨询服务机构,必维集团为企业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协助食品供应链上企业满足严格标准,包括质量、健康、安全与环境(QHSE)的认证及培训(如ISO 9001、ISO 14001、ISO 45001);食品安全相关认证及培训(FSSC 22000、ISO 22000、BRC、HACCP、MSC);进而定制解决方案,向食品客户提供包括供应商审核、成熟度评估、餐饮企业及食堂食品安全审核和管理培训等服务,以及包括ISO 17025、实验室GLP及安全管理、世界标杆实验室管理培训等一系列实验室管理解决方案。

随着人们对于食品安全卫生的要求越来越高,必维也将进一步为企业围绕食品安全管理及质量管理,提供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创造健康安全的食品环境,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关于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

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是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机构。集团创立于1828年,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约1400个办公室、340个实验室以及超过75,000名员工。必维为逾400,000家客户提供专业一流的服务和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以确保其产品、设施和生产流程符合质量、健康和安全、环保和社会责任领域的标准及规范,从而帮助客户提升业绩表现。目前在55个城市拥有约12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15,000名专业员工。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