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携手中山市政府,共推检验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

2019-01-08 09:29 5090
2018年12月29日,必维集团与中山市政府就必维中山高新技术实验室项目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山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29日,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与中山市政府就必维中山高新技术实验室项目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必维集团法利嘉航检验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长宏、总经理方保家,中山市政府副市长雷岳龙,中山市商务局、经信局、质监局、招商公司、三角镇政府相关领导,以及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中山检测院院长等来宾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必维和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中山检测院联合共建实验室,该项目将落户中山市三角镇,针对海工设备、风电设备、钢结构产品、游乐设施等进行检验检测和分析评价,并开展产品性能、可靠性、安全性等项目参数的国际互认。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雷岳龙指出,必维中山高新技术实验室项目的落户,有利于提升中山重大装备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山市加快全生命周期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体系建设,推进质量强市。中山有关单位部门要为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加快推动项目落户。希望必维能引入更多成功的检验检测经验,为企业提供更为权威的检验检测服务,加快推动中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必维陈长宏表示,必维一直积极与当地质量技术机构开展交流与合作,为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本次在中山建立实验室,将立足中山的区位优势和特色产业,通过服务本地,瞄准国际,帮助中山企业“引进来”与“走出去”,更深层次融入全球经济之中,不断提升中山市的城市国际化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必维集团作为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行业推进者,一直致力于提供专业的服务和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应对在质量、健康、安全、环保和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必维中山高新技术实验室项目最终落户必将助力中山建设全生命周期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体系,为加快推进质量强市、提升中山市重大装备制造业整体竞争力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