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集团发布2018年财报,成绩斐然

2019-03-01 19:00 11285
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与技术咨询服务机构 -- 必维集团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

巴黎2019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与技术咨询服务机构 -- 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

必维集团首席执行官Didier Michaud-Daniel先生
必维集团首席执行官Didier Michaud-Daniel先生

报告显示,2018年必维集团业绩斐然,全年实现收益47.96亿欧元,按固定币值计算时按年同比增长7.0%,其中有机增长达4.0%,其中最后一季度增长达4.4%。全年汇率负面影响为-4.7%,第四季度为-2.0%。2018年经调整经营利润为7.58亿欧元,按固定币值计算时按年同比增长8.4%;经调整经营利润率为15.8%;有机营业利润率为16.1%(按年同比增长20个基准点);经调整净利润为4.17亿欧元(每股0.96欧元),按固定币值计算时按年同比增长15.3%。全年自由现金流量为4.78亿欧元,按固定币值计算时按年同比增长45.8%。

2019年,必维集团继续展望更强劲的有机收益增长;按固定币值计算时,经调整经营利润率不断提高;以及维持稳定的现金流产生。

必维集团2018年增长激励措施带来了6.3%的有机增长,并且进一步进行外部扩张,2018年完成了6次收购,2019年年初迄今完成了2次收购。集团加速数字化转换,在人工智能领域与微软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首席执行官Didier Michaud-Daniel表示:

“必维创立190周年,是又一增长加速年,也是集团实现重大转型的一年。重要的是,我们制订的向现金迈进的计划正实现收益,在自由现金流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集团进一步增加了周期性弹性。必维集团正谋划改革,更侧重于运营成本型,而非资本支出型,目前集团业务横跨三大平台(美洲、亚洲和欧洲),这种更平衡的地理分布使其获益匪浅。

集团完成了六次收购,有力支持了战略计划的制订,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增长潜力。集团并购计划带来大量发展机会,同时严格遵守财务纪律。

最后,我们坚定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策略,获授合同(如Qatargas),在全球目标客户间实施高价值的解决方案,不断取得成功。

尽管2019年各地区间出现不明朗的经济和政治环境,我们希望继续发扬2018年的良好态势。我们坚信,我们能凭实力完成2020年宏伟目标。”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