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化国际旗下两家企业再登“中国农药出口20强”企业榜单

2019-03-06 08:19 6573

上海2019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以下简称“CAC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中化国际(SH 600500)携旗下扬农化工、中化农化、沈阳科创三家公司共同参展,展台面积270m2,成为本届CAC展会最大参展商。扬农化工与中化农化皆荣获由主办方颁发的“2018年中国农药出口20强企业”荣誉。

2018年中国农药出口20强企业颁奖仪式
2018年中国农药出口20强企业颁奖仪式

这是自2015年中化国际携旗下成员企业联合参加CAC展以来,第五次摘获此项行业殊荣。同时,扬农化工还获得了“CAC共创奖”荣誉。

近年来,中化国际农化业务积极响应农业新政的号召,致力于提供更多样化、更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农户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同时,在中化“科学至上”核心价值理念的引领下,秉持“绿色发展, 保障粮食安全; 科技支撑, 造福人类生活”的战略使命,大力投入环保三废治理,提升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中国农药绿色标杆企业。不仅如此,中化国际扎根中国市场,聚焦全球重点区域,以创新驱动产品研发,持续为全球种植者提供优质的植保产品与服务。

中化国际携旗下三家农化企业参加2019 CAC展会
中化国际携旗下三家农化企业参加2019 CAC展会

过去的2018年,中化国际不断导入符合国家农药零增长政策导向的创制创新产品,特别是4月上市的创制种子处理剂“腾收”凭借专利化合物、三元复配专利及专利成膜剂等优势,迅速获得市场认可;多个创制产品斩获行业大奖,杀螨剂“宝卓”荣获“中国植保最具爆发力品牌产品”,创制杀菌剂“奇露”、“菌思奇”分获“年度十佳马铃薯产品”与“2018植物健康产品贡献奖”等荣誉。得益于产业链的积极整合,中化国际持续稳定地供应原药,满足制剂生产需求,并配合海内外分销与贸易业务,农化业务市场份额稳步提升。在业绩发展的同时,中化国际也充分利用国内分销渠道与品牌优势,持续完善“三农”服务体系,普及科学安全用药知识,推进农药减量行动和农业绿色发展,促进农业增产提质与农民增收,全力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本次展会上,中化国际展台全方位展示了其农化板块丰富的产品线与最新科研成果。来自巴西、新西兰、德国等世界各地的参展观众,也在现场与中化国际的业务代表们就2019年的业务合作展开讨论,并对未来的合作拓展进行友好洽谈。

中化国际展台上中外客户洽谈
中化国际展台上中外客户洽谈

自1999年首次举办以来,CAC展会已经成为全球最大、专业性最强、成交最活跃的农用化学品展会之一,也是中国农化企业走向世界的窗口。今年CAC展的展出面积已超过7.8万平方米,来自澳大利亚、阿联酋、巴西、比利时、美国、日本等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1336家国内外企业踊跃参展,预计将吸引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专业人士参观,将有效促进农用化学品国际产能合作。

关于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化工板块的旗舰企业,在农用化学品、中间体及高性能材料、聚合物添加剂、天然橡胶等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经营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SH600500),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以“精细化学 绿色生活”为企业愿景,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创新型的精细化工企业。http://www.sinochemintl.com/

消息来源:中化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