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mes Deng再度连任AdvaMed 第四届中国理事会主席

2019-03-04 18:02 6365
B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James Deng)再度连任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AdvaMed)第四届中国理事会主席,任期从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上海2019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B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James Deng)再度连任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AdvaMed)第四届中国理事会主席,任期从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在近期举行的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AdvaMed)新一届中国理事会(China Board)主席选举中,B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James Deng再次高票当选,继续连任AdvaMed第四届中国理事会主席。该选举结果由AdvaMed中国各大跨国医疗成员公司总经理匿名投票产生。截至新任期前,James Deng已连续三届六年担任该理事会主席一职,并为AdvaMed的创始主席。

James Deng自2011年底担任BD大中华地区掌门人以来,带领BD每年以超过两位数的业绩增长速度发展,主导建立BD大中华区研发中心,并成功完成两次全球收购的本地整合工作,其领导力和影响力为行业所瞩目。在最新出炉的2018全球顶级医疗企业排名中,BD名列Top 5,排名与之前相比,持续大幅上升。BD大中华区作为BD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亦为企业全球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强劲助力。

AdvaMed在中国理事会下设中国指导委员会(China Executive Committee),负责指导AdvaMed在华事务,共有包括BD在内的十余家跨国公司在华负责人组成。

在James Deng的领导下,AdvaMed将持续致力于推广先进医疗器械以及诊断方法在华应用,提高中国患者对创新医疗技术的可及性,并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政府在内的各方合作伙伴的互信关系,在推进行业合规、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促进中国医疗卫生系统效率提升,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