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携手国药控股夯实市场服务,为“健康中国”赋能

2018-10-25 19:12 10017
全球化的医疗技术公司BD今天宣布与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盟关系,联盟正式名称为“BD-SINOPHARM大中华区战略联盟”。双方将在中国共同推进在医疗产品及服务领域的广泛合作,促进中国健康产业发展。

上海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化的医疗技术公司BD今天宣布与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控股”)达成战略合作联盟关系,联盟正式名称为“BD-SINOPHARM大中华区战略联盟”。基于BD在医疗健康行业领先的市场地位,以及在医疗技术创新解决方案的多年耕耘,结合国药控股广阔的医药营销网络和强大的市场服务能力,双方在中国共同推进在医疗产品及服务领域的广泛合作,促进中国健康产业发展。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B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先生表示:“BD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秉持根植中国,矢志健康的理念,践行对中国患者和社会的承诺。与国药控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BD本土化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合作集中了双方在先进医疗技术与市场服务方面的核心竞争力,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必将为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改善患者生活、促进中国医疗健康行业发展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B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先生现场发言
B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先生现场发言

迎政策东风,深化医疗服务水平

2017年1月9日,国务院印发《“十三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部署加快建立符合国情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规划》提出,“十三五”期间,要在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全民医保、药品供应保障、综合监管等5项制度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同时统筹推进相关领域改革。

随着医改的不断深入,民众对医疗健康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医疗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行业间通过资源整合寻求新的发展机会成为新的趋势。作为全球化的医疗技术公司,BD致力于提供创新的医疗技术解决方案和支持服务为患者保驾护航,帮助推进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而国药控股作为中国较大的药品及医疗保健产品分销商及领先的供应链服务商,在医药营销和市场服务方面具有领先地位。双方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在改善药物管理,提高医疗器械渠道管理和应用水平,保护患者和医护人员安全,强化医学研究和临床实验室建设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

此次合作,BD和国药控股将以新医改为导向,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行业优势,跟进社会大健康及药品安全管理服务需求,在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管理提升、质量促进、学科优化、技术升级、评审评价等方面建立全方位的一体化链接,共同发展、资源互助、进一步完善市场服务。

推渠道下沉,造福更广阔市场和用户

如今,基层医疗服务迎来高速增长期,在产业链中发挥着入口的重要作用和价值,而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是抓住市场机遇的重要前提。此次合作,国药控股将把BD优质的医疗产品与服务带给更多中国医护人员与患者,共同加快基层医疗市场布局,抓住未来增长机会。

联盟建立后,国药控股将在营销网络和市场服务方面为BD提供支持,推进渠道下沉,扩大BD市场覆盖,在国药控股实施集中配送及SPD服务的项目医院,为BD产品线提供配送服务。同时,双方将共享渠道资源,建立市场互惠机制,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挖掘新领域市场潜在需求,拓展更多的市场机会,服务更多用户。

国药控股董事长李智明先生表示:“成立十多年以来,国药控股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目前拥有600家子公司,药品分销及配送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已建成北京、上海、西安、广州、苏州5个枢纽级、33个省级、26个零售、242个地市级物流中心,为24.1万家各类客户与知名企业提供智慧医药供应链服务,形成了医药健康领域产品分销配送、零售诊疗、化学试剂、医疗器械、医疗健康服务等多元业态协同发展的一体化产业链。BD是一家全心全意为中国提供先进医疗技术和优质服务的公司,我们非常荣幸与BD开展战略合作,相信我们的携手同行,将助推我国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

国药控股董事长李智明先生现场发言
国药控股董事长李智明先生现场发言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