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程商旅酒店新功能上线 全面提升住宿体验

2019-03-04 10:56 7827
近日,携程商旅上线了一系列业内首创的酒店功能,贯穿酒店搜索、预订、支付、入住、报销各个阶段,致力为企业和员工打造轻松、便捷、温暖的差旅体验。

上海2019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住宿不仅仅是单纯的睡觉这么简单,对于频繁外出的商旅侠而言,费力的酒店搜索、重复提交的审批申请、无法绕开的差标限制、以及垫付房费、贴票报销这一系列难题都为旅途增添了各种烦恼。针对这些痛点,近日,携程商旅上线了一系列业内首创的酒店功能,贯穿酒店搜索、预订、支付、入住、报销各个阶段,致力为企业和员工打造轻松、便捷、温暖的差旅体验。

酒店推荐一击即中挑选酒店轻松省心

出差选酒店,其实是个技术活,面对目的地上千家酒店、数万个房型,如何节省时间,快速选定?携程商旅的智能推荐功能就对差旅人的住宿偏好烂熟于心,结合差旅政策的选择标准,通过大数据实时分析,实现快速精准推荐。比如出差地有公司办公地点的,则优先推荐附近酒店;有历史订单的,优先推荐“经常预订”酒店;其他还有“同事喜欢”酒店、 “热门活动”附近酒店等等十几种不同的推荐策略,让商旅人士不用费心,快速选择合适酒店。

携程商旅酒店搜索实现精准推荐
携程商旅酒店搜索实现精准推荐

超标酒店随心预订  “住的好重要

相比于70、80后员工愿意遵守出差不超标的规定,新时代的90后员工更注重出行品质,消费升级在他们的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如何既满足差标,又能预订更好的酒店呢?携程商旅酒店随心订功能直击差旅人“住的好”的需求点:用户预订携程商旅会员酒店,差标内费用由公司支付,超标部分可以由员工个人支付,这样业内独创的组合支付的方式轻松化解了员工个性化住宿需求与公司统一差标的矛盾。

携程商旅酒店随心订功能示意
携程商旅酒店随心订功能示意

差标不够?预订取消?智能技术来解难

当遇上酒店旺季、重大展会导致房费普遍上涨时,差旅人往往会发现原本的差标无法满足住宿的需求,而携程商旅的浮动差标功能可以在某一城市酒店价格显著上涨时,自动提高差旅标准,帮助企业根据实际情况设置更灵活、人性化的差旅标准。

在遇到酒店满房等情况需要重新预订时,传统流程需要差旅人预订之后再次提交审批申请,而现在携程商旅的系统会智能分析重订的原因,根据实际情况自动通过审批,避免重复提交差旅申请、重复审批的繁琐。

携程商旅根据房价变化调整差旅标准
携程商旅根据房价变化调整差旅标准

全球酒店对公支付将免垫资、免报销进行到底

作为目前可以提供全球酒店公司账户支付的差旅管理公司,携程商旅真正把“免垫资、免报销“的承诺进行到底:酒店月结以及统一大发票的服务,让员工无需垫资,报销无需贴票;同时支持增值税专用发票,为企业合理节省差旅成本提供合规、专业的解决方案。此外,携程商旅也支持与企业的OA等系统进行数据对接,员工报销时只需动动手指,即可轻松完成,自动化的财务结让报销更加便捷。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