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PCB龙头企业欧尔凯(ORCHEM)在常州国家高新区设立中国总部

2月27日下午,常州市长丁纯会见了韩国欧尔凯株式会社代表理事李在贤一行,会见后双方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常州2019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2月27日下午,常州市长丁纯会见了韩国欧尔凯株式会社代表理事李在贤一行,会见后双方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常州国家高新区与韩国欧尔凯(ORCHEM)签约仪式
常州国家高新区与韩国欧尔凯(ORCHEM)签约仪式

欧尔凯是韩国印刷线路板产业界龙头企业,其制药部门拥有韩国唯一印刷线路板制造所需电子化学品完整工艺流程,在韩国市场占有率第一,为韩国电路、信泰电子、三星、LG、富士康等知名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韩国欧尔凯计划投资5000万美元,在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投资设立中国区域总部,采用先进生产技术和工艺,引进先进管理理念,生产高品质线路板用电子化学品,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丁纯说,长三角是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的板块之一,常州作为长三角重要城市,实体经济发展正呈现良好势头,经济转型升级也取得了新成效,各级各部门正共同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欧尔凯选择常州进行战略布局是明智决策,相信随着常州项目的签约、落地、投产,双方将通过政企合作,推动事业发展。常州有信心营造较佳营商环境,为欧尔凯在中国的事业发展创造最优条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用最优环境打造亚洲第一,携手共创成功。

李在贤表示,欧尔凯进入中国市场十年,一直努力在新兴制造业领域取得更大进步,此次能在拥有三千年历史的常州投资建厂,深感荣幸。常州项目不是简单的制造工厂,而是产研一体的研发中心,欧尔凯将和常州一起,为亚洲第一而努力。

消息来源:常州国家高新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