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较大新型复合材料基地在常州高新区开工建设

2007-04-02 18:07 3742


  常州4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由常州天马集团 (TIANMA GROUP) 投资7亿元的国内较大的新型复合材料生产基地, 3月30日在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精细化工区正式开工建设。基地将兴建年产3万吨无碱玻璃纤维池窑、6-7条短切毡生产线,10条缝编织物机组以及总产能达1亿平方米的土工格栅成套机组。新厂建成后,将形成20亿元以上的销售规模,预计年利税可达3亿元。

  常州天马集团前身为建材二五三厂,始建于1960年, 2003年改制成立“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现有4个中外合资企业,以及多个投资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6万余平方米。经过47年的发展,天马集团已成为一个具有研发、生产经营、市场营销、人才培训、信息服务等综合功能的跨地区行业的企业集团,是中国目前质量最优、品种齐全、产品覆盖面最广的玻璃钢原材料工业基地,国家大型一档企业。目前公司主要生产不饱和聚酯树脂、胶衣树脂、玻璃纤维及制品、土工材料、玻纤薄毡以及玻璃钢制品。去年销售收入达6亿元,实现利税近8000万元。

消息来源:江苏常州国家高新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