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史密斯钻井设备(常州)公司在常州高新区开业

常州9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9月29日,由美国上市公司史密斯国际公司独资新建的史密斯钻井设备(常州)有限公司 (Smith Drilling Equipment (Changzhou) LTD) 在江苏常州国家高新区正式开业投产。

史密斯钻井设备(常州)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在常州高新区成立,总投资1000万美元, 注册资金857.2万美元,厂房面积5931平方米。该公司是史密斯国际有限公司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将利用国际油气工业的最新理念和技术,生产石油勘探开发新型仪器设备,预计三年内公司的年产能将达到5000台/套。公司不仅满足中国市场,还将面向东南亚地区的钻井市场。

史密斯国际公司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自己的的工厂,员工超过2.3万名,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能源行业的设备和服务的供应商。史密斯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 Paul Williams 在仪式上表示,为了这个项目,公司曾考察许多城市,最终选择常州高新区,就是因为这里特别真诚、实在,政府说话算数,招商服务专业、系统,反应快,从政策解释、办手续、寻找配套企业、招人才到代建厂房,都给了我们很大帮助,能与他们一起工作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消息来源: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