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生制药与TLC宣布开展两款NanoX(TM)产品在中国大陆的商业化合作

2019-03-04 07:00 33727
三生制药与台湾微脂体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开展独家合作,进行TLC自主研发NanoX(TM)技术开发的两款抗肿瘤和感染的微脂体产品在中国大陆的商业化。

沈阳2019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三生制药("3SBio")(HKEX:1530)与台湾微脂体股份有限公司("TLC")(Nasdaq:TLC&TWO:4152)今天宣布开展独家合作,进行TLC自主研发NanoX™技术开发的两款抗肿瘤和感染的微脂体产品在中国大陆的商业化。根据协议,TLC和三生制药将共同合作以获得国家监管部门的批准,TLC将利用其商业化产能为三生制药提供该两款微脂体产品,以供在中国大陆的销售。同时,双方还将进一步合作,在骨关节炎、疼痛管理、眼科和肿瘤治疗领域研究和开发其他创新的微脂体产品。

“三生制药与TLC的合作表明了我们战略的持续性,即通过引入新型疗法解决中国癌症患者未满足的重大需求。”三生制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娄竞博士说,“我们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获得这两款抗肿瘤及感染微脂体产品的药物批准。以TLC微脂体制剂的低毒性特征,结合三生制药的肿瘤治疗和支持性疗法的产品组合,再凭借三生制药2500多名专业销售人员的全国商业平台,我们相信这两款产品都具有强大的商业潜力。”

根据协议条款,包括每款产品的预付款、后续监管和商业化里程碑付款,TLC将有权获得最多2500万美元资金,此外还可享有销售利润分成。更多财务条款目前没有披露。

“很高兴能与三生制药合作,共同推进我们的NanoX™技术产品的发展。”TLC总经理叶志鸿表示,“这次合作是对NanoX™技术产品成功在台湾上市销售能力的认可。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有机会充分利用NanoX™技术产能,进一步拓展我们的商业模式。我们相信以三生制药在中国生物制药产业的卓越地位,结合我们在澳大利亚和台湾的合同生产商的商业化量产能力,将确保这些产品在中国大陆的成功上市和销售。”

关于TLC

TLC (Nasdaq: TLC, TWO: 4152)是一家临床阶段制药公司,致力于研究和开发新型纳米药物,较大限度地发挥其独有Lipid® 药物传输系统(LipAD™)药物传输平台潜力。TLC凭借其在微脂体科学方面的丰富经验,能够兼顾立即见效和长效缓释效应,使大量药物聚集于患处并减少毒性及副作用。TLC的BioSeizer®™技术旨在使药物缓慢释放到病灶或伤口处;其NanoX™靶标传输技术能够延长药代动力学特征,提高微脂体包裹的活性药物抵达患处的几率。两项技术均可减少给药频率。这些技术能轻易搭配多款活性药物,也具有多元化量产性能。TLC在疼痛管理、眼科和肿瘤学中未被满足的治疗领域拥有多样化的、全资拥有的治疗药物组合。在台湾的公司治理评估中,TLC一直排在所有上市公司的前5%。

关于三生制药

三生制药是一家综合性中国生物科技公司,拥有市场领先的生物制药业务,覆盖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肾病、代谢性疾病、皮肤病等治疗领域。三生制药致力于建立一个创新的产品管线,目前有30多个候选产品正在研发中。三生制药具有生产重组蛋白、单克隆抗体和化学合成分子产品的实力,在沈阳、上海、杭州、深圳和意大利科莫设有研发和生产中心。请访问www.3sbio.com获取更多信息。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告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意义上的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TLC对利用其NanoX技术平台开发和商业化产品的期望。诸如“可能”、“相信”、“将”、“期望”、“计划”、“预期”、“估计”、“打算”等词和类似的表达(以及其他提及未来事件、条件或情况的词或表达)旨在确定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并不是对未来表现的保证,它涉及许多风险、假设、不确定性和因素,包括任何临床试验的结果本质上是不确定的,候选产品可能被证明是不安全的或无效的,或可能无法获得商业批准的风险。TLC于2018年11月21日根据第424(b)(4)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招股说明书的风险因素部分描述了其他风险。所有前瞻性陈述均以本新闻稿发布之日TLC的预期和假设为基础。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有重大差别。除法律规定外,TLC明确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本协议所载任何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消息来源:三生制药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15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