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探索商业空间,HOTEL PLUS 酒店展二期4月启航

上海2019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主办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将于2019年4月25日-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将有3000家海内外领军品牌及展商共同参与,引领酒店、商场、办公楼等商业空间流行趋势,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巅峰盛会。

亮点一:沉浸式逛展体验

2019 HOTEL PLUS将为观众带来沉浸式逛展体验,让观展充满“体验感”!

从整体家具、户外家具、金属装饰到床垫、空间陈设,HOTEL PLUS的展商品类丰富、质量优尚,与全球高端酒店都有广泛且深度的合作。在展会上,可以看到诸多奢华酒店或公寓的样板间展示,给酒店控们一场精彩的沉浸式体验之旅。

除此之外,展会现场还可以体验酷炫无人零售体验服务、无人酒店管理系统、无人餐厅系统、无人机城配服务、无人仓储服务、无人交通服务、无人书店服务、AI城市管理、物联网服务支持、无人制造(机器人)、无人医疗(机器人)等黑科技。

沉浸式体验
沉浸式体验

亮点二:丰富的论坛活动

本届HOTEL PLUS将有200多场行业论坛、会议、颁奖、赛事等活动,其中论坛包括“都市未来主义”2019设计论坛、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2019中国(上海)国际物业、清洁产业高峰论坛、悟与行系列论坛等。

 “都市未来主义”2019设计论坛

2019 HOTEL PLUS携手行业专家,发起“都市未来主义”2019设计论坛,着眼于国际化和未来,集合真正的好设计、好产品,探讨设计于生活的无穷延展力,让富于艺术、品质、人性化的生活美学,成为每个人、无论置身何处,都可拥有的美好体验。

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

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是HOTEL PLUS展会同期论坛中重要的一场论坛之一,旨在通过促成国际顶尖设计大师与国内最活跃的酒店及商业空间建筑师、设计师,以及大型房地产开放集团代表和酒店管理公司代表跨界对话,也成为较受欢迎的论坛之一。

近年来,不仅有幸邀请到世界知名设计大师Bill Bensley 、Tony Chi,Piero Lissoni等设计大师做主题演讲,更吸引到卓美亚,万豪,洲际,Gensler, SOM, Foster + Partners, HBA, Rockwell, CCD等国际星级酒店集团和一流设计公司到会进行案例分析。

2018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
2018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

2019中国(上海)国际物业、清洁产业高峰论坛

本届高峰论坛以“传承创新,引领变革”为主题,以帮助物业行业跨领域资源整合、积极发现新兴服务领域和业态为主旨,汇聚中国物业、清洁行业著名学者、顶级专家和业界精英,围绕物业管理技术创新、行业应用和社会资本等多个维度,重点探讨物业管理行业未来的发展目标、建筑业主对物业管理的需求和标准、谁来监督物业服务品质、清洁服务企业如何降本增效,以及如何利用科技手段提升服务质量等行业热点问题。

亮点三: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在2018年创下的接待来自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近18万专业观众的辉煌记录上,2019年4月展会再度升级,将展会划分为3大展区:酒店用品及酒店家具展区、酒店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及照明智能展区、清洁/空净/物业/自助/智慧零售/连锁加盟展区,给观众带来更便捷的逛展体验。

21万平米的展览面积、3000+业内优质展商,175000专业卖家,HOTEL PLUS不仅为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酒店业主、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创造交流的机会,并且提供多方位的市场信息、产品解决方案等,致力打造成为一个专为酒店、商场、办公楼等商业空间提供一站式服务的采购平台。

2019 HOTEL PLUS banner
2019 HOTEL PLUS banner

亮点四:汇聚众多知名品牌

酒店集团

东呈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萨维尔酒店集团、万枫酒店、世茂喜达酒店集团、希尔顿欢朋、尚美生活集团、雷迪森酒店集团、有戏酒店集团、壹万贰酒店集团等。

工程设计公司

阔合建筑设计、十方圆国际设计、大观自成国际空间设计、onezone创意生活馆、爱翼酒店设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荻森沃德景观工程技术有限公司、Depth Design、中民集装箱酒店有限公司、酷博集创实业有限公司、IMBOX等。

家具公司

无锡德仕邦、木艺轩、名耀、明清家具、帝加花园、雕雅、艾贝拉、永耀、太亿、冠億等。

另外,还有清洁、智慧零售、物业、空净等行业知名展商纷纷前来参展。

2019年4月25-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HOTEL PLUS等您来观展!

现在赶紧点击预登记,还有礼品可以拿哦!

微信公众号:HOTELPLUSshanghai

酒店展二期官网:https://www.jiagle.com/sykj_hotelplus/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