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第五届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三大亮点,力求满足万千观众对论坛的期待和喜爱 -- 主题上,不限于酒店设计方向,更拓展出商业空间设计专场,传播更多设计智慧;形式上,大胆启用本土设计师主持,设计交流氛围更加浓厚;时间上,由原来的一天变为一天半。

上海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展览共同主办的2019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暨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将于20184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是展会同期论坛中的精品活动之一,论坛通过促成国际顶尖设计大师与国内最活跃的酒店及商业空间建筑师、设计师,以及大型房地产开放集团代表和酒店管理公司代表跨界对话成为展会活动中较受欢迎的论坛之一。

设计为生活提供情趣,设计为商业提升价值,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思维塑造出不同的建筑品格,为方寸空间提供更多的可能性,人们对于设计的需求与日俱增。第五届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三大亮点,力求满足万千观众对论坛的期待和喜爱 -- 主题上,不限于酒店设计方向,更拓展出商业空间设计专场,传播更多设计智慧;形式上,大胆启用本土设计师主持,设计交流氛围更加浓厚;时间上,由原来的一天变为一天半,19位设计界大师将莅临现场,带来高能演说。2019 425-2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 再次起航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高能演说,创享设计新趋势

近年来,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不仅有幸邀请到世界知名设计大师Bill Bensley 、Tony Chi,Piero Lissoni等设计大师做主题演讲,更吸引到卓美亚,万豪,洲际,Gensler, SOM, Foster + Partners, HBA, Rockwell, CCD等国际星级酒店集团和一流设计公司到会进行案例分析。展会现场座无虚席,会议间隙互动热烈,是中外高端设计思想交流的又一专业平台。

设计师合集
设计师合集

2019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将邀请包括Baciocchi Associati 创始人Roberto Baciocchi、新加坡著名酒店设计事务所HOK高级副总裁 Julia Monk 、AK+设计事务所创始人Alan Kueh、 Super Potato 总监 Hideji Kanamori 、德国RSAA设计集团合伙人及主持建筑师庄子玉、PIA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Vachirapon Danny Archayukti、CallisonRTKL副总裁李筌浤 、香港PANORAMA泛纳设计集团创始人潘鸿彬 、查普门泰勒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蒋毅、Gensler 设计总监D.B. Kim  、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吕良、明合文吉创始人徐明 &  Virginie Moriette、上海黑泡泡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孙天文、PLAT ASIA总裁郑东贤来到现场十聿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赖雨农、GP design上品设计合伙人于是、蒙泰室内设计总裁王心宴将担纲主持,与现场观众分享设计大师的心路历程。

活动日程
活动日程

整合生长,打通地产设计产业链

2019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暨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将涵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室内设计、照明与智能控制、酒店客房用品综合、酒店布草及制服、康体娱乐、客房IT与安防、酒店投资及连锁运营加盟等主题,同时,新增智慧酒店板块,为酒店与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领域,提供全系列解决方案和信息交流与分享平台,倾力打造酒店建设与运营的全系列解决方案和一站式采购平台。

2019年,悟与行的探索之旅,再次起航。跨越五年,悟与行系列活动已经形成以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地产建筑节、酒店文化周、光之韵照明系列活动、Hotel Plus颁奖晚宴等五大板块为整体的同期活动。多层次、立体性的活动方式也吸引了较专业、顶尖的设计师、建筑师、灯光师、酒店管理公司、地产商、开发商等酒店及商业空间业的精英人士,共同探索与建设以Hotel+为核心的跨界生态圈

最后席位,点击购票
http://u4797459.viewer.maka.im/k/OTOA1VYNW4797459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