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乘风破浪,精彩升级,2020 Hotel Plus下周即将开幕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将于 2020 年 8 月 12 日 -14日在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隆重举行。

上海2020年8月4日 /美通社/ --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简称:Hotel Plus)将于2020812-1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隆重举行。

2020 Hotel Plus全面升级,亮点纷呈,将吸引14万名酒店及商业空间领域的开发商、投资商、酒店管理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建筑设计单位、工程公司等行业人士等专业买家莅临,与现场3000多名海内外领军品牌及展商面对面的沟通,为后疫情时期的酒店及商业空间振兴出谋划策。

 

九大剧透,抢“鲜”揭秘

  • 剧透一: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

作为Hotel Plus的经典活动,迈入第九年的样板房品鉴系列活动过去已积累了近百套酒店品牌实景客房展示。

今年重磅邀请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世茂喜达酒店集团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尚美生活集团 、有戏电影酒店、浙江绿城极爱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象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g.da group上榀国际设计集团、PFD+喜临门等酒店、地产、设计公司参与,于6.18.1中的酒店连锁加盟展区,打造一个集管理理念、智能技术、设计创意、材料运用于一体的创意活动。

  • 剧透二: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

作为中最受关注的活动之一,论坛聚焦地产、酒店、设计界的前沿话题,邀请了国际一线设计大咖与国内最活跃的酒店及商业空间建筑师、设计师,以及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代表和酒店管理公司代表同台对话,分享最新的设计理念和项目案例,受到行业人士的热烈欢迎。

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
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

▲2020嘉宾阵容

  • 剧透三:“向光前行”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

论坛通过邀请业内知名照明设计师、酒管集团业主、商业空间业主等业内人士一起聚焦后疫情时代酒店及商业空间照明设计,通过经典及最新照明案例分享及设计趋势分析,共同探讨照明行业发展的新信息、新气象、新未来。在疫后重启的下半年,通过照明设计,为空间赋能增值,携手大家,向光前行

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
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

▲2020嘉宾阵容

  • 剧透四:中国酒店AC指数投资论坛暨中国旅宿业空间创新论坛

论坛携手200+位酒店投资人、业主方、品牌方,就当下酒店投资行业的投资趋势与机会,以“价值投资”为主题进行专业系统探讨,围绕“投资操盘案例分享” 、“上海本地优质物业推荐” 、“投资人与品牌方投资对话”展开,为三方进行合作对接及交流。

  • 剧透五:中国购物中心发展高峰论坛

“后疫情时代的商业涅槃”——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携手邀请国内有着资深管理敬业的商业人士,分享前瞻理念,激情碰撞,共同探寻购物中心急其他商业业态的发展之路。

  • 剧透六:第四届零售技术应用大会

技术赋能,赢在存量时代——大会将聚焦未来零售技术赋能,邀请智慧零售行业顶尖企业,从用户运营、场景互联、智慧供应链几大方面,共同分享核心技术能力,通过AI、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手段的实际应用,展现智慧零售中枢优势,从技术出发,共建智慧零售新生态。

  • 剧透七:2020中国(上海)国际物业高峰论坛

本论坛从全球化的视角出发,打造商业楼宇与设施管理的最佳实践专场,邀请了国内外业内专家精英,努力探寻国际经典项目,分享物业运营管理的成功实践,并用详实的案例与数据分析,传递项目运营管理的先进经验。

  • 剧透八:中国清洁技能大赛

通过擦窗、尘推、洗地、石材养护、空气治理等竞技比赛,为行业内专业观众全面展示清洁服务、空气净化领域的最新技术与创新发展。让目标行业用户试用体验产品的功能特性,使得专业技能比赛及专用产品获得更高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 剧透九:Hotel Plus 颁奖晚宴

本届Hotel Plus晚宴将以“聚变2020”为主题,汇聚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的专业人士,共谱后疫情时代行业发展新篇章。此外,今年颁奖典礼将全新升级,颁发更多元、更权威、更深度、更全面的综合性大奖——金殿奖&金钻奖。

大牌展商,八馆汇聚

2020 Hotel Plus移师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覆盖0米层八大展馆,全力构筑和拓展“Hotel+”的行业生态圈,致力于打造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 酒店布草/酒店用品/软装设计展区

1.1Hall酒店布草馆汇集了康乃馨、姿汇、百佳洋、红金顶、斯德福、欣洁等企业联袂亮相,全面呈现柔软舒适的触觉体验。

2.1Hall时尚、高端、奢侈的酒店用品馆,娇慕、两面针、高美、欧佩、优洁等驰名企业的倾情参与下,2020酒店用品馆将再升级,展示更注重个性设计和品质的新“小六件”。

喜临门、金可儿、名耀、贝仕达、舒达等知名企业倾情加盟,展示前沿的空间,高端环保材料、先进的酒店家具和床垫理念。想要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最独特的设计理念,软装设计 4.1Hall。

  • 清洁/空净/物业/防疫展区

专业、安全、多功能的清洁净化馆-3.1Hall

后疫情时期,清洁企业如何加速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如何迎合酒店、公共场所及商业空间未来防疫发展的前景,提供有针对性、全面且专业的解决方案,成为行业关注的的重点。

扬子、梁玉玺、超宝、安迈、百科等行业翘楚已纷纷入驻3.1Hall——专业、安全、多功能的清洁净化馆,将带来高质量、安全、实用、环保的最新清洁类产品。

  • 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室内设计展区

2020 Hotel Plus携手观博、罗曼缔克、特洁尔、艾格等行业领军企业,在环保、舒适、有质感的陶瓷卫浴馆——5.1Hall共同展示最前沿的行业趋势。

6.1Hall将看到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室内设计。在来威利、广厦、肯帝亚、安心、艾芙兰等行业领军品牌的倾情参与中,2020年装饰材料馆将再升级,展示更注重个性设计和品质的新材料。

  • 照明智能/智慧酒店/商业设计与智能/自助售货设备/自助服务展区

7.1Hall——智慧、新颖、有温度的照明智能馆,在这里甫落、康彩、科恩、肯特、邦威、华视美达将带来灯饰照明、智慧酒店及智能控制领域最新的设计产品。

纵观酒店及商业空间的运用场景,智慧零售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智能、高效、一体化的智慧零售馆8.1Hall将有中谷、星星、金码、以勒、中亚、六加等行业翘楚,整合优质产品、展示行业新技术、完善供应链建设。

展馆布局图
展馆布局图

疫后振兴,厚积薄发

历经新冠疫情、延期的风波,2020年对于Hotel Plus及整个行业产业链不仅意味着挑战,也充满了机遇。如今,燃情八月已至,正是疫后涅槃之时,Hotel Plus必将重振旗鼓,整装待发。

8月12日-14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Hotel Plus期待与各位开拓者们展馆相聚,再创辉煌

更多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s://www.jiagle.com/sykj_hotelplus/获取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