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PPO F11 Pro手机获得TUV南德安全快充认证证书

2019-02-28 14:15 7626
TUV南德意志集团近日为OPPO旗下F11 Pro手机颁发安全快充认证证书,这意味着OPPO F11 Pro手机所搭载的VOOC3.0闪充技术在充电效能、充电过程安全、产品的适用性和耐久性等方面符合TUV 南德制定的有关安全快充的技术标准。

深圳2019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近日为OPPO旗下 F11 Pro 手机颁发安全快充认证证书,这意味着 OPPO F11 Pro 手机所搭载的VOOC3.0闪充技术在充电效能、充电过程安全、产品的适用性和耐久性等方面符合TUV 南德制定的有关安全快充的技术标准,以确保终端消费者使用的便利性与安全性。

 

左图:OPPO F11 Pro手机;右图:TUV 南德安全快充认证标志
左图:OPPO F11 Pro手机;右图:TUV 南德安全快充认证标志

“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作为OPPO脍炙人口的宣传标语,已经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深入人们的日常生活,现如今,广大消费者在使用智能手机的时候,不仅追求快速充电带来的便利,同时也对快充的安全性有了日益严苛的要求。作为快充领域的先行者之一,OPPO对其快充产品的安全性方面尤为关注,因此联合TUV 南德为其即将发售的 OPPO F11 Pro 手机进行安全快充评估,以确保该款手机在充电效能和充电过程安全性等方面获得外部第三方独立权威认证,为消费者树立信心。

OPPO F11 Pro 手机此次接受的安全快充认证是TUV 南德制定的一项认证标准。该认证主要从整机、充电器、线材、电池及环境等各个方面进行一系列综合测试。测试内容涵盖充电器输出性能验证、温升测试、端子结构检查、拔插测试、过温保护、过充保护等,以此来确保终端消费者使用性能上获得良好的快充体验和安全保障。此外,该认证还对工厂生产进行了一致性检查,并结合相关快充产品的适用性和耐久性进行严格的评估,通过测试和评估的产品方可被授予安全快充认证证书。

作为过程合作伙伴,TUV 南德在过去的150余年间始终关注新技术带来便利背后的安全隐患,在消费者与生产者之间搭建桥梁以激发信任。作为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OPPO选择在信息技术产品认证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TUV 南德展开战略性合作,为其智能手机进行多方位的产品评估。未来,TUV南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协助OPPO采用领先的可持续评估方法和工具,践行于企业发展和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环节当中,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安全的产品,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给更多的用户带来有安全感的科技体验。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