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米9手机获得TUV 南德安全快充认证证书

2019-03-04 14:05 9187

深圳2019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 小米旗下小米9 (认证型号:M1902F1G, M1902F1A)手机获得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颁发的安全快充认证证书。该认证对小米9手机在充电效能,充电过程安全,产品的适用性和耐久性等方面进行了相关的技术评估,以确保终其达到快充的要求与充电过程的安全。此次针对手机产品的安全快充认证,也意味着小米与TUV 南德的合作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即双方在基本市场准入认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延伸细化至各类产品,在贯穿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进行更深入严格的质量管控,以期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产品。

左图:小米9手机    右图:TUV 南德安全快充认证标志
左图:小米9手机     右图:TUV 南德安全快充认证标志

 

当前信息技术时代,各智能手机厂商紧跟用户需求的潮流,在软硬件的开发应用与技术层面持续不断地进行迭代更新。智能手机已从早期的3D touch,AR、VR技术,双摄像头发展到如今的指纹识别、3D结构光人脸识别等多种生物识别技术,以及AI智能助理,折叠屏等新技术。作为手机厂商,小米在关注技术发展,手机功能实现与客户体验的同时,也非常注重消费者使用新技术时最基本的安全属性。因此,其选择由第三方独立专业认证机构TUV 南德为其手机小米9进行安全快充评估,以确保该款手机在充电效能和充电过程安全性。

                                                                                                                  认证证书 

认证证书

TUV 南德安全快充认证是一项自愿性认证,由TUV 南德基于多年的技术积累自主研发制定,适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便携式计算设备。该认证主要从整机、充电器、线材、电池及环境等各个方面进行一系列综合测试。测试内容涵盖手机的整个快充系统,并对生产工厂的一致性进行检查,以确保终端消费者在使用安全的基础上,获得良好的快充性能体验。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